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直播带货五个月 罗永浩交到了这些“朋友”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9-02 14:03:45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自4月1日到现在,罗永浩已经直播带货5个月了。粉丝们或许记不住他带过哪些产品,但是对其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便是“不赚钱,交个朋友”。如今的罗永浩,直播卖货更

 自4月1日到现在,罗永浩已经直播带货5个月了。粉丝们或许记不住他带过哪些产品,但是对其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便是“不赚钱,交个朋友”。如今的罗永浩,直播卖货更加专业,当然也如愿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01.jpg

尝到了直播带货的“甜头”,罗永浩也开始改变自己的直播策略,将一周一播,改为一周双播。在8月28日的直播间,罗永浩的直播间邀请来了脱口秀演员李诞助阵,成为罗永浩双播模式下的首个“朋友”。而在此之前,李诞曾表示“绝不带货”。当然了,罗永浩与李诞成为好朋友,前提是罗永浩参加了李诞的《脱口秀大会》节目,并成为节目导师。二者的朋友关系,属于某种意义上的流量“互蹭”。

顶级流量在抖音相遇,自然会碰出不一样的火花。据了解,直播期间,#李诞罗永浩脱口秀式带货 相关直播话题迅速登上抖音热点榜,同时收获433.5万热度,而李诞与罗永浩的直播最终获得了超过2400万销售额。看似风光的表面,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也曾被唱衰。有数据统计得知,罗永浩4月份首秀直播销售额为1.2亿,到7月份仅剩50万,如今又开始回归千万级别。

在快抖直播GMV下滑大势,以及自身热点流量下降的大势下,罗永浩认识到,必须多多结交新的平台朋友。曾经的抖音直播一哥罗永浩,开始活跃在其他直播平台。他结交的第一个直播平台“新朋友”便是苏宁易购。早在8月7日,苏宁易购与罗永浩进行直播专场合作,经过4个小时的直播,支付总金额突破了2亿元,这么漂亮的数据,给罗永浩带来了新的“希望”,除了抖音也可以做其他平台主播。

接下来,罗永浩又结交了自己的第二个直播平台“朋友”。在8月21日,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与罗永浩进行合作,开设了专场直播。同样是4个小时的直播,最终全场成交金额高达4000万元。根据现场的统计,仅仅卸妆水和洗面奶就成家了一万多件。从参加综艺节目,结交李诞,到结交苏宁易购、洋码头电商平台,罗永浩的直播路子越来越宽。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卖货赚钱基础上。

从买光碟、当老师、手机创始人、脱口秀演员到直播带货,罗永浩的身份转换的频繁。但无论做什么,其“网红”基因一直没有变。走的路越广,圈子越大,朋友自然越来越多。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