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内测“连线”功能 以补全在社交属性上的不足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4-08 10:10:00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据媒体报道,近日抖音正在内测“连线”功能,点击“连线”,就能够随机匹配一位其他用户进行实时的视频聊天。与字节跳动的“多闪”短视频社

 据媒体报道,近日抖音正在内测“连线”功能,点击“连线”,就能够随机匹配一位其他用户进行实时的视频聊天。

与字节跳动的“多闪”短视频社交思路不同,“连线”将可能成为抖音的重头戏。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4亿,“连线”可以和实时视频和声音社交创业潮形成对话。

据了解,“连线”功能目前还在内测阶段,每天只对一部分人限时开放。

打开抖音,在原本开直播的位置就能找到“连线”功能,但是需要用户授予摄像头权限才能进行视频连线,主要还是靠用户来建立社交关系。

实时视频社交在国内一直没能成为一个风口。虽然增加了游戏、面具、限时等功能,但1V1视频匹配带来的尴尬感依然难以消除。

很明显,抖音这种随机的视频连线匹配很像微信早期的“摇一摇”和“附近的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社交场景,建立陌生人社交的可能,这有助于在用户中建立抖音的社交心智

由此,实时视频社交可为抖音创造更大的操作空间。在沉淀社交关系之外,“连线”也提供了其他衍生玩法的可能性。

此外,抖音也在低栏增加了“熟人”板块,主要用来提高联系熟人页面权重。

二者共同搭建了抖音生态中的基础社交层。目的很明显,就是要补全抖音在社交属性上的不足

抖音内测“连线”功能 以补全在社交功能上的不足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