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出了张卡,轻松助你出国游!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21 16:08:30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出境游玩的旅客,除了准备外币的问题之外,还有通讯问题,自己的电话卡不能用,如果每到一个国家旅游,就要换一张电话卡,这也太不方便了。在海外购物方面,微信支付和支付

出境游玩的旅客,除了准备外币的问题之外,还有通讯问题,自己的电话卡不能用,如果每到一个国家旅游,就要换一张电话卡,这也太不方便了。在海外购物方面,微信支付和支付宝都出了不少力,而在通讯方面,微信同样是贴心周到。

 

近日,微信日前和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Starhub)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电话卡产品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在此之前,微信已经与和香港、台湾中华电信以及KPN荷兰皇家电信合作推出过WeChat GO业务。

 

2017-09-11_59b5f8fbb9c41.jpeg

 

WeChat GO是微信在 2016 年发布的出境游解决方案,目前主要面向中国的出境游群体和全球超过 5000 万华人全体提供服务,微信同时也希望能以此进一步影响全球范围的非华人群体。

 

据了解,这次与新加坡合作推出的微信乐游卡提供的套餐分为7天和12天两种,定价分别为 16 新元和 32 新元。


“ 7 天套餐包含7GB定额流量、1GB高速可漫游流量(适用于新加坡及14个周边国家地区)、 500 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并赠送 60 分钟直拨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 12天套餐则包含15GB定额流量、2.4GB高速可漫游流量,3000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和150分钟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哪里可以购买StarHub微信乐游卡?

国内可在携程、马蜂窝、途牛、同程以及穷游网上购买StarHub微信乐游卡,在新加坡15家大华银行(UOB)外币兑换柜台的任意一处登记便可激活使用;落地新加坡以后也可以去星和营业厅和7—11便利店购买。

 

【StarHub微信乐游卡】小程序

现在,微信自家的合作怎么能少了小程序呢!今天【StarHub微信乐游卡】的小程序也正是上线了。

 

2017-09-11_59b6338425b98.jpg

 

2017-09-11_59b633907632e.jpg

 

打开小程序,输入你购买的StarHub微信乐游卡的手机号验证登陆,就可以小程序中实时查询自己电话卡的流量、通话时长、有效期、使用明细,同时还能为电话卡充值

 

2017-09-11_59b633aa2a6bc.jpg

 

此前,微信与KPN荷兰皇家电信合作,也推出了KPN微信乐游卡】小程序,功能与【StarHub微信乐游卡】的小程序一样。这是国际运营商首次运用小程序服务中国出境游群体,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类似的小程序出现。

 

2017-07-10_5962f5bdd7346.jpg

 

可以说,微信为境外游的旅客又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