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如何实现自律与运动?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抖音直播揭秘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6-10 10:04:52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虽然现在是泛娱乐的时代,但是大家娱乐够了,都会思考自己活一辈子的意义,而自律与运动其实是能帮我们达到人生目标的捷径。”近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结

  “虽然现在是泛娱乐的时代,但是大家娱乐够了,都会思考自己活一辈子的意义,而自律与运动其实是能帮我们达到人生目标的捷径。”近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结合多年运动经历,在抖音开启“未来定义者”首场直播——自律与运动。

  据了解,“未来定义者”直播由抖音全程打造,旨在邀请头部高知人物,为广大用户传播有价值信息。当天一小时左右的直播,观看人数高达43万。

01.jpg

  直播中,王石数次播放自己参加划艇、长跑等运动方面的视频和照片。他表示,运动是一种精神,年轻人要明白运动的目的。同时,年轻人要实现自律,需要做到一种拿捏与平衡。

  在日常生活中,精神、饮食和锻炼尤为重要。在锻炼方面,赛艇运动可以动员全身98%的肌肉,对整个人的塑形效果非常好;登山之后人会瘦,但补充营养后,两三个月就会反弹回来。BMI指数可以通过锻炼和饮食来控制,最健康的指数是18%到23%之间。“体脂率太低未必好”,王石说。

  而对于跳高运动员来说,则需要低体脂率。在和体脂率只有8%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跳高亚军张国伟连麦期间,张国伟介绍,跳高运动员在跳高期间要保持体力,不能太过兴奋。不过外国运动员协调、运动能力更强,观察他们的比赛,可以发现一些潜在的心理战术。

  他透露,饮食和自律是运动员必备的东西,如果不自律,即便自身条件再好,也会昙花一现。多吃菜、肉以及粗粮比碳水化合物更好。即便是优秀的运动员,也会经常吃牛肉、鸡肉。对每个人来说,要想平衡身高和体重,首先需要规律饮食,早中晚餐都要吃好,不要吃零食。

  谈及自律,张国伟说,如果想要第二天精神状况更好,就需要放弃晚上的网络、游戏,逼着自己睡觉。针对压力大睡不着的情况,就可以尝试跑步、爬山的方式,将锻炼与休息结合起来,让自己晚上快速入睡。

  一个小时的直播,让网友对自律与运动有了新的认识。网友纷纷互动,“向老师学习”、“王石老师您是我的偶像”、“真正的心理年龄在于运动”。

  作为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曾两度登顶珠穆朗玛峰,对运动颇为热爱。“不论时代发展如何快,年轻人都需要价值观,抖音可以在一分钟内阐述自己的观点,这和过去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讲一个观点是不同的,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学习。”王石说,抖音不仅可以带货,也可以带价值观念。

  据悉,抖音“未来定义者”直播还将邀请刘墉、冯仑、Jared Diamond、谢云航、洪明基等知名人士走进直播间,为广大网友普及知识,分享他们眼中的世界。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