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日活用户突破2亿 女性用户占比高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8 13:42:07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4月1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QuestMobile发布 2018 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报告。报告显示,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规模早已突破2亿,3月开学后有一定的回落,稳定在1.4亿左右。

  4月1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QuestMobile发布 2018 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报告。报告显示,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规模早已突破2亿,3月开学后有一定的回落,稳定在1.4亿左右。

09.jpg

  数据显示,微信小程序用户与微信APP用户特征差异不显著,相对而言,女性用户和24岁以下人群占比略高。

10.jpg
11.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