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中国李宁新品抖音直播限量发布,现场解锁秀场下单新姿势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9-28 13:45:21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作为时尚界的一大盛典,时装周是品牌新品发布及展示的重要场合,而作为四大时装周之一,巴黎时装周在品牌的发布活动中占据了极重要的地位。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原定出席202

 作为时尚界的一大盛典,时装周是品牌新品发布及展示的重要场合,而作为四大时装周之一,巴黎时装周在品牌的发布活动中占据了极重要的地位。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原定出席2021春夏巴黎时装周的中国李宁将于9月29日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来参与此次的新品发布活动。届时,中国李宁将在抖音直播间独家首发中国李宁21春夏巴黎时装周数字发布,并携手新媒体艺术家陆扬,与虚拟偶像DOKU一起,以虚拟走秀的形式带观众领略虚幻交叠的未知世界,为大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01.jpg

   从2018年在纽约时装周的震撼亮相开始,中国李宁将“运动潮流”二字写入到了世界对潮牌的认知中。作为李宁品牌的高端运动时尚产品线,中国李宁将中国多元文化的精髓融入进产品设计中,形成了李宁品牌特有的潮流印记。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运动潮流品牌,此次春夏新品发布必将会引起大众的关注。从巴黎到抖音,中国李宁将如此重要的新品发布活动搬到了抖音的直播间里,以抖音的强大流量做助攻,来达到将品牌的声量最大化曝光的目的。

   因受疫情影响,很多品牌都加重了在直播、短视频等线上平台的传播力度,给大众带来了前排虚拟看秀的独特视觉体验。此前抖音就推出了#DOU时装周#专题活动,集结了包括CHANEL、Burberry、Dior在内共13个奢侈品品牌,点击各个品牌就可以直通秀场。

   不同于过往的直播大秀,此次中国李宁X抖音的直播不仅能让观众化身秀场VIP和时尚博主,切身体会在头排看秀的顶级待遇,还将提供给观众一种全新的秀场体验——即秀即卖。也就是说,用户在观看直播大秀的同时,可以立即下单抢购台上模特的秀场同款,这种走秀模式将会让用户体会到与以往在现场观看高端时尚大秀全然不同的独特新感受。这次与抖音合作,也将为用户带来时尚最前沿的独家新品,明年1月才能正式上市的秀款尖货,在中国李宁的抖音直播间里就可以率先预购,而且这些预售秀款只在抖音限量首发。

   在这样一场充满潮流科技感的时尚直播大秀中,李宁将会传递出哪些潮流概念?又将会引领什么样的潮流趋势?9月29日晚上8点,上抖音搜索“中国李宁”,带你开启虚实交织的幻象大门,体验流动在数字间的运动艺术,一起化身时尚买手,感受潮流新动向吧!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