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周六晚8点,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大白置物架半价开售!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9-26 11:30:21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9月26日,diiib大白卫浴再次官宣,爆品小方盒置物架将在今晚8点的罗永浩直播间首次开售!  届时,大白置物架将祭出“大牌半价”大招,为粉丝们带来足够惊喜的半价优

 9月26日,diiib大白卫浴再次官宣,爆品小方盒置物架将在今晚8点的罗永浩直播间首次开售!

  届时,大白置物架将祭出“大牌半价”大招,为粉丝们带来足够惊喜的半价优惠。这也正好应和了老罗那句经典的口头禅:不赚钱,只为交个朋友。

01.jpg

  作为大白的主打爆款之一,大白小方盒置物架最引人注目的是全白色外观,显得非常干净,整体采用多面受力结构,平衡度掌握的恰到好处,置物平稳不摇晃。

02.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白小方盒采用DIY模块化设计,两侧分别都有2个卡口,可以视实际需求决定是否组装挂钩和花洒座,实现更多置物区域的灵活搭配。

03.jpg

  经常关注老罗直播的人,可能对大白卫浴并不陌生。

  在不久前,罗永浩就曾在直播间带货大白的另一款产品起泡器,并取得了累计支付订单数高达10000件的销售佳绩,库存全部售罄!

04.jpg

  迄今为止,这已是大白卫浴与罗永浩的第四次合作了。那么,大白卫浴有何特别之处,能屡次获得罗永浩团队的青睐?

  其实,细数之前曾在老罗直播间亮相的大白产品,就可以发现答案。

05.jpg

  比如可实现上涌出水的面盆抽拉龙头,可让普通龙头360°旋转出水的起泡器,以及支持模块化DIY的小方盒置物架,似乎不难发现:

  大白卫浴总是能从常见且印象刻板的卫浴用品中,玩出一种新花样,从而满足当下年轻人群对生活品质的孜孜追求。

  这恰好与崇尚匠心与情怀的罗永浩相契合。

06.jpg

  9月26日,大白与老罗再次相遇,这一回又会激起怎样的火花呢?周六晚8点,锁定罗永浩抖音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