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无人零售车亮相服贸会,可自动寻找游客送货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9-07 09:41:4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哲程)今天(9月6日)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正式向公众开放的第二天。在服贸会服务机器人板块展区,一款无人零售车吸引了不少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哲程)今天(9月6日)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正式向公众开放的第二天。在服贸会服务机器人板块展区,一款无人零售车吸引了不少游客关注。

01.jpg

工作人员演示通过无人零售车购买商品。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无人零售车是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服贸会期间展出的产品之一。车辆后备厢为商品存储区域,通过车身一侧的玻璃可以看到内部摆放着瓶装矿泉水的展柜。现场工作人员点击车身电子显示屏选择商品,微信扫描付款后,一瓶矿泉水随机落入取货口。

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无人零售车主要应用于旅游景区、公园、校园等,招手即停。此外,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或APP线上预购,选择地点后,车辆会自行前往游客所在位置递送商品。

无人零售车如何实现自动驾驶?据介绍,车辆系统内会预先存储一份工作区域的地图,随后零售车自动探索该区域,完成对地图的更新,从而确定完整的行车路线。此外,车辆具有自动避障功能,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停止。

工作人员称,公司计划先与湖北武汉地区的主要景区以及部分高校沟通,投放使用这款无人零售车,未来将与更多地区开展合作。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