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世喜品牌抖音首秀 科学断奶话题过亿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21 09:46:22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近日,由世喜品牌发起的#世喜大棕瓶VS断奶更轻松#抖音话题征集接近尾声,在短短50天的时间里,视频收集349个,视频点赞量300.91万,抖音话题播放量1.7亿次,且数据依旧在持续增长

 近日,由世喜品牌发起的#世喜大棕瓶VS断奶更轻松#抖音话题征集接近尾声,在短短50天的时间里,视频收集349个,视频点赞量300.91万,抖音话题播放量1.7亿次,且数据依旧在持续增长。#世喜大棕瓶VS断奶更轻松#是世喜品牌在抖音平台发起的话题征集首秀,不足两个月时间即可突破亿级大关,足以可见世喜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科学断奶理念已深入千家万户家长心。

01.jpg

断奶的本来意义是指从正常母乳喂养过程中由母乳为唯一食品过渡到用母乳以外的食品来满足婴儿的全部营养需要的转变过程。这个过程一般约需7-8个月,称之为断奶期。断奶期是否顺利度过,不仅对于宝宝的婴幼儿时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于宝宝成人之后的行为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关联性。反观老一辈人的断奶经验:往乳头上涂抹异物、强迫母子长时间分离、生病期也坚持断奶等,这种做法看似有效,实则伤害了宝宝的感情,容易造成宝宝情绪低落,让宝宝缺乏安全感,产生焦虑情绪,从而给宝宝的身心健康带来负面影响。

此外,在断奶期中婴儿不仅要完全适应奶以外的食品,还要由此得到良好的生长发育。由此,断奶过程中使用的器皿也需特别注意,而一个专业的断奶奶瓶无异于“断奶神器”,对于宝宝和妈妈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帮助婴幼儿顺利度过断奶期,已经成为了当下母婴界的一大共识。

02.jpg

 

世喜作为母婴领域多个新品类的开创者,一直以创新者的身份寻求发展和突破,聚焦于解决千万妈妈的困惑和焦虑。世喜品牌通过深度调研,洞察到宝宝们在断奶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成功研发出世喜大棕瓶。世喜大棕瓶在研发设计上坚持最大程度仿母乳细节的观念,从奶瓶瓶身到奶嘴,从材质到大小,方方面面都以贴近母乳为目标。同时,世喜大棕瓶采用内外全硅胶一体化设计,保证了奶瓶整体瓶身的柔软触感和亲肤色泽,让宝宝一碰到就有触摸妈妈的感觉;而且世喜大棕瓶的奶嘴口径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市面其他奶瓶要大,其大小和饱满的弧度也能混淆宝宝的判断;再加上奶嘴上的乳晕凸起设计,正是仿母乳特性的最佳助力点;世喜大棕瓶,从根本上解决了宝宝断奶期的痛点,让宝宝产生母乳喂养的亲切感。

03.jpg

世喜大棕瓶产品图

相比于世喜大棕瓶被百万家庭作为断奶首选,抖音平台话题破亿更是从另一维度彰显了世喜品牌的旺盛生命力。#世喜大棕瓶VS断奶更轻松#抖音话题破亿,这不仅是世喜品牌在抖音平台的首战告捷,更是科学断奶理念与粗暴断奶的时代对决,每一个播放量背后是一个家庭对科学断奶的关注与支持,更是每一个奶爸宝妈对科学育儿的慎重选择。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进一步普及,愿更多的宝宝在家人的帮助下,顺利断奶,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