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MCN,腾讯直播MCN入驻流程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21 09:40:37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腾讯看点直播汇聚信息流三大平台(QQ浏览器、QQ看点、看点快报),是单日流量过亿的直播蓝海;现招募优质主播共同打造全新一代直播生态,在看点直播平台中带货0抽佣、打赏

 腾讯看点直播汇聚信息流三大平台(QQ浏览器、QQ看点、看点快报),是单日流量过亿的直播蓝海;现招募优质主播共同打造全新一代直播生态,在看点直播平台中带货0抽佣、打赏高分成;全新开播工具---腾讯直播,支持用户随时随地自由开播;即日起起开放申请,抢先享受流量福利!

二、MCN 机构的合作资质要求

有意愿入驻的 MCN 机构,请先自行评估是否符合以下基础要求——

1. 机构具有企业资质,具备开具“现代服务”推广服务费/策划服务费类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 机构拥有至少 5 个主播;能保证每月在看点直播平台开播主播账号≥5 个

3. 机构对旗下主播具有掌控力,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拥有丰富的直播业务运营经验,以及优质内容生产能力。

4. 承诺遵守腾讯看点直播平台发布的相关规则,保证合法有序经营。

5. 信用良好,无任何违法、违规、税务/债务违约记录,不存在任何影响正常经营的重大诉讼、仲裁或潜在 纠纷,未与腾讯或及腾讯相关投资企业之间发生有过重大合作纠纷。

三、主播招募要求

1. 开播工具:腾讯直播 App

2. 年满十八周岁并按照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开播流程

3. 主播基础评级达到平台标准:颜值尚可,具备专业性,在介绍/展示才能时能得到较好互动效果,内容调性佳,音质画质不折损,清晰度有保证

4. 招募主播品类:

01.jpg

*主播需在上述内容类别内,按评级享受奖励政策。具体奖励政策见“奖励政策”部分说明;首月评级后平台将根据直播数据表现综合评分,确认主播是否升降级;

附:SABC评级基本要求

02.jpg

四、奖励政策

奖励执行周期为 2020 年 7月,由平台对公结算给MCN机构,机构自行安排发放给旗下主播。

MCN机构参与门槛:机构每月有效开播主播≥5人,旗下主播可按以下规则,获得奖励。(“有效开播主播”指自然月内,评级达C级及以上的、开播≥1次且单次直播时长≥30分钟 的主播)

1. 开播任务:机构下主播评级达B级及以上,并满足自然月开播≥20小时,且有实际直播内容,不可无内容、无主题挂播。

2. 吸睛任务:机构下主播评级达B级及以上,按照以下规则获取奖励

注:过审直播高光片段可以获得额外的流量分发,可以提升主播的总观看时长。

3. 吸粉任务:机构下主播评级达B级及以上,主播账号每月达到以下新增粉丝量级,可获得额外奖金

注:粉丝新增包括QQ浏览器、QQ看点、看点快报三端后台数据,不包含腾讯直播APP的粉丝数据

4. 打赏分成:机构下主播评级达C级及以上,按所在机构的月有效开播主播人数,获得对应分成比例,具体见下

说明:

1)“月”指自然月

2)有效开播主播:指自然月内,评级达C级及以上的、开播≥1次且单次直播时长≥30分钟 的主播

5. 带货抽佣:腾讯看点直播对于带货主播 0 抽佣

公司想成立腾讯看直播MCN可以教你如何成看直播MCN

机构管理者用微信登录后台,必须与机构向官方excel提交的机构腾讯直播ID的对应微信(在腾讯直播app登录的微信号)一致——

03.jpg

二、机构填资料选择【腾讯直播】业务,进去按流程填写机构资料,提交。(参加过内测的机构会看到第二个截图,点【修改信息】进去按流程提交机构资料即可。不影响)---三 、等候官方审核通过机构提交资料后,请等待官方审核。通过后,机构可在机构后台自行邀请绑定主播。备注:后台上线前通过excel表格向官方提交的主播,开发已做迁移、已绑定在了机构旗下。机构无需重复操作。若发现主播缺少,主要因为,1. 主播未实名认证故无法直接迁移,在主播完成实名认证后,机构再自行在后台邀请该主播即可;2.主播在now直播后台已绑定过公会,无法重复绑定,建议机构暂不引入在now绑定过公会的主播四、机构在后台邀请绑定新主播操作指南见下——

04.jpg

机构点击【邀请主播】,在弹窗输入主播信息,点【确定】。(注意,邀请的主播需已在腾讯直播app完成实名认证)

主播会收到短信提示公会入会邀请,点击短信链接则可打开邀约函H5页面 。

主播可选择“同意”、“拒绝”邀约,验证身份后,操作生效

05.jpg

主播同意后,机构在后台的“已签约”tab可看到,主播绑定成功

五、机构后台上线后的主播开权限流程

机构在机构后台邀请新主播绑定

在后台绑定主播后,再用官方Q群群文件模板,向官方申请给旗下主播开通权限。

2.1 提交申请后开通【开播】权限,过审后(在培训试播环节评级达C级及以上)开通【电商带货】权限2.2 附温馨提示:之前是官方手动为机构绑定主播,后续由机构在后台自行邀请绑定。官方后续只开通开播/电商权限本身。所以,为避免机构内部运作风险,建议先把主播绑定到自家后台旗下,再向官方提交开权限哦。六、异常分支应对:now公会重复冲突5.09后,由于所填资料因曾在now直播后台用过,被腾讯直播后台提示“重复”无法提交。可按以下流程申请合并——

机构点击【申请合并】,跳转问卷提交资料(请留意问卷开篇说明)

06.jpg

公司想成立腾讯看直播MCN可以教你如何成看直播MCN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