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雷军将于 8 月 16 日在抖音直播首秀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13 09:03:55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昨晚,小米集团十周年雷军首次公开演讲在小米科技园举办,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 CEO 雷军发表了 " 一往无前 " 的十周年演讲。在雷军公开演讲的尾声,他宣布 8 月 16 日

 昨晚,小米集团十周年雷军首次公开演讲在小米科技园举办,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 CEO 雷军发表了 " 一往无前 " 的十周年演讲。在雷军公开演讲的尾声,他宣布 8 月 16 日 20:00,将在抖音 " 小米直播间 " 账号开启他的首场直播首秀。

01.jpg

雷军用 20 个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小米的难忘瞬间。雷军宣布,小米未来十年将围绕 " 重新创业互联网 + 制造、行稳致远 ",这三大发展策略。同时,雷军还公布小米发展的三大铁律 " 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

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十年技术集大成的产品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超高性价比的红米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最酷的产品小米透明电视这三款 " 超大杯 " 产品。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