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将新推“直享直播”产品 首次直面层级设定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05 09:04:59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亿邦动力讯】7月30日消息,据悉,腾讯将发布新的直播产品“直享直播”,这是继看点直播(也称腾讯直播)、微信小程序直播后,腾讯官方推出的第三款同类产品。

 【亿邦动力讯】7月30日消息,据悉,腾讯将发布新的直播产品“直享直播”,这是继看点直播(也称腾讯直播)、微信小程序直播后,腾讯官方推出的第三款同类产品。新的“直享直播”由腾讯智慧零售团队研发,定义为“一站式私域直播带货工具”。

据了解,这是新产品首次直面和正视层级设定。直享直播允许经销商、分销商等环节合作伙伴,协助品牌商进行直播扩散、吸引私域流量、展开社群运营等重点工作,并用了“直享号”这一设定;用户或经销商绑定的直享号,可直接获得直播画面并封装成自己的直播间进行二次分发,直播间内用户加粉行为以及交易闭环都将在这个直播间内完成,这也意味着私域流量不会外流。

此外,直享直播还为商家提供了直播商品管理工具“直享小店”。商家可以更便捷创建直播商品、上下架管理,并实时同步至直享主播APP,同时方便直播商家实时修改直播商品计划、商品信息等。直享直播目前已开始邀约服务商和商家入驻,APP也已提交各大应用市场审核,预测过不了多久便可以下载。

01.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