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实体店小程序怎么做引流推广营销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30 09:17:2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呼~太阳高高挂的工作日,又到了每天的下午茶时间。办公司的大门几乎没有合上过,饿了么、美团的骑手人手几杯喜茶、一点点、Coco……三三两两、络绎不绝。不知道

呼~

太阳高高挂的工作日,又到了每天的下午茶时间。

办公司的大门几乎没有合上过,饿了么、美团的骑手人手几杯喜茶、一点点、Coco……

三三两两、络绎不绝。

01.jpg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点一些简单的餐品时,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小程序点单。因为这样不用再打开APP,只需在微信中搜索就可以,对于经常要使用小程序的人,还可以将小程序固定在我的小程序中,微信主界面下拉就可以看到自己常用小程序拉!

小程序作为微信的附属功能,它是如何将自己推广给大众到如今能和APP媲美的呢?

多样化营销工具——客户裂变

1、关键词推广及搜索广告

微信早在 2017年 6 月 3 日就上线了小程序自定义关键词推广功能。开发者只需要进入微信小程序后台点击「推广」再选择「添加关键词」输入你想关联的搜索关键词(最多 10 个)一次性提交审核后,就能在 7 个工作日后绑定审核通过的关键词。但是有了关键词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被搜索到。微信还会根据小程序的服务质量,使用情况,关键词相关性等因素共同影响搜索结果。所以做好小程序的用户体验,功能服务才是关键。

第二就是小程序的名称,通过小程序名称搜索小程序是众所周知的,所以起一个好的小程序的名称就很关键,没有想法的,可以起一个和公众号一致的名称,有想法的,就得要好好琢磨用户的喜好,当下的热点,高频关键词来取名。

02.jpg

2,附近的小程序推广

任何拥有线下实体门店的企业都可以将自己的小程序展示到自己店铺五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微信用户手机上,用户打开微信就能看到,通过小程序就能直接购买服务,或者导航到门店。

例如一家餐厅,做了个小程序,周围微信用户在没看到这家餐厅店铺的情况下,想吃东西,就打开微信查看附近,然后看到了这家店铺,点开进去发现还不错,就直接预约到店吃饭或者直接点餐。

3,通过好友分享,群分享和朋友圈推广

微信小程序支持直接分享给好友或者分享到微信群里,当我们做好了自己的小程序以后,可以直接分享给好友或者分享到微信群中,也可以让好友帮助转发,小程序不像公众号还需要关注,小程序打开即可使用,用户没有任何负担。

4,通过二维码扫码线下推广

线下" 散布 " 推广码是小程序线下获客的主要途径,简单的说就是地推。之前微信二维码的地推方式对于小程序二维码而言,是一样有效的。

例如用微信扫一扫旁边的摩拜单车,直接开锁骑走,又或者用微信扫一扫餐厅二维码,就可以下单点餐。我们可以看到,摩拜单车小程序和餐厅点餐小程序没有对用户做任何宣传,只是小程序刚好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在用户的旁边解决了用户的需求,而他们就成为了小程序的用户。

03.jpg

5,公众号关联推广

目前,小程序已经可以和公众号进行相互的跳转,企业可以通过自己现有的微信公众号直接推广小程序,无论是关联展示,还是自定义菜单设置入口,以及在图文推送的时候,在文章内嵌入小程序,直接让客户打开使用,都是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

另外公众号底部广告位也正式向小程序开放,小程序可以直接付费在公众号底部进行大范围的推广。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