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入选腾讯看点直播全国50强红人榜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29 09:49:32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今年七月,由腾讯官方举办的直播带货红人榜50强海选落下帷幕。互联网女神以优异的带货业绩入选,并将参加于8月7日举行的巅峰赛。据悉,腾讯官方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对本次比

 今年七月,由腾讯官方举办的直播带货红人榜50强海选落下帷幕。互联网女神以优异的带货业绩入选,并将参加于8月7日举行的巅峰赛。

01.jpg

据悉,腾讯官方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对本次比赛期间参赛的成员,关闭了公域流量,全凭私域流量的影响力进行带货。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凭借亲友团及粉丝团37.3万的超高人气和火爆的带货成绩,入选了本次红人榜的50强。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专注互联网行业十七年实战经验,她是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MCN机构联盟会荣誊会长、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广东精英微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专家、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农村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创业专家、硒遊纪创始核心股东等。

02.jpg

互联网女神的前瞻性出版了6本互联网行业畅销书籍:《解密社群粉丝经济学》、《掌控微力》、《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家居》、《网红经济3.0》、《VR战略》等书籍,还有几本正待发行。互联网女神团队擅长IP打造、热门事件营销策划、粉丝引流变现、社群运营、短视频、直播带货全盘策划等。

03.jpg

2013年底,陈建英创立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北京大学网络新媒体EMBA总裁研修班,成为该项目总运营负责人,成功举办多场次大型课程讲座及论坛高峰会。2015年公司成功转型升级为:专注于新媒体领域落地运营,新媒体运营推广、品牌策划、活动策划、广告投放、新闻策划与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打造、大咖、网红量身打造等服务,并荣获新媒体界多个大奖,2016年陈建英带领公司团队为企业提供“网红思维”做社交电商,网红电商利用微博平台进行品牌营销与传播,为企业提供构建“网红经济模式”服务。

陈建英17年来一直致力用互联网服务政府、企业,深知当前政企的困境。陈建英超前的眼光、敏锐的流量触觉、无私的付出、贴心的指导将为各大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用新玩法轻松带货,完美契合微信生态,把私域流量做到最大化,打造与抖音、快手不同的体系和运营逻辑差异化直播,取得了骄人战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行业、各个直播基地及超级粉丝的狂热追捧及紧密合作。

04.jpg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曾表示:5G时代,直播是最大的营销风口。传统企业、农产品、线下门店、餐饮等等,都在广泛尝试直播带货这一形式,腾讯直播官方也在加大宣传推广,赋能创业者。企业要自救,首要就是先关注新的机遇。电商从传统电商,到微商,到社交电商,接下来将全面迈入直播电商。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