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今日头条推出“你好火星”直播活动,观看人数超600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25 09:20:13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天问一号”探测器被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成功进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也标志着中国成功迈出自主开展行星探

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天问一号”探测器被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成功进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也标志着中国成功迈出自主开展行星探测第一步。

同期,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推出“你好火星”直播活动。网友可通过活动入口,观看央视新闻、直播中国等多家媒体对发射全程的直播报道。数据显示,该活动观看人数超600万人,可坐满75个鸟巢的全部固定座位。

01.jpg

据了解,“天问一号”将在地火转移轨道飞行约7个月后,到达火星附近。这枚探测器将通过“刹车”完成火星捕获,进入环火轨道,并择机开展着陆、巡视等任务。

除了直播发射全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平台还发起了火星探测相关内容征集活动。#你好火星#话题吸引超过36万抖音用户参与拍摄,相关视频内容播放量超过10亿次。此外,同名话题内容在今日头条上收获1747万阅读。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