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2020华南抖音直播营销大会:聚势风口 激发增长新动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23 09:10:51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前沿分享,洞察直播趋势。  资源赋能,携手共创未来。  2020年,直播经济呈井喷式增长,电商直播用户占比日趋加大,直播经济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很多行业的现有营销

   前沿分享,洞察直播趋势。

  资源赋能,携手共创未来。

  2020年,直播经济呈井喷式增长,电商直播用户占比日趋加大,直播经济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很多行业的现有营销生态,而抖音,凭借强大流量基础和社交属性,已成为直播经济中备受瞩目的一环。

  7月18日,2020华南抖音直播营销大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抖音直播,通过官方大咖及明星主播从抖音直播的趋势洞察、营销生态、优质案例等方面与到场上千家企业主开展深度交流分享,帮助企业抓住直播风口,破解营销难题,开启增长新势力。

01.jpg

  以言践行 助力企业再成长

  2020年很多企业面临着疫情等种种挑战,也都在加速适应和寻求突破。巨量引擎华南直营中心总经理王虎在开场分享中谈到,3月起,当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巨量引擎结合自身平台优势,用多项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在特殊时期掌握新的发展途径。而在当前互联网环境中,“直播”无疑成为最热点的话题,随着消费需求逐步回归,直播正在以蓬勃的生机焕发活力。作为线上消费的重要推手,直播以丰富多样的玩法,良好的互动氛围,建立起商家与消费者的线上连接,激发创造新的消费场景,让边看边买成为新的消费习惯。达人与明星的大力参与将直播的热度推向高潮,让直播消费者获得“娱乐”与“剁手”的双重快乐。大小企业纷纷开播,相关产业及服务商出现,营造出更加丰富多元的直播生态。

  抖音直播对于各企业而言正是一股奔涌的浪潮,而巨量引擎作为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将更加深耕抖音直播领域,无论是从产品能力还是技术资源上,不断为直播企业提供更强大的营销价值与解决方案,有望成为企业们的营销主阵地及持续增长的核心动力。

02.jpg

  前沿洞察 生态下看直播风口

  直播经济兴起,5G时代到来,移动社交更加的全民和多元化,巨量引擎在创造一个什么样的营销生态,站在风口之上,如何准确看待抖音直播。巨量引擎华南直营中心市场总监陈东女士以巨量引擎营销生态的构建引入,平台在直播风口下的动作,从市场洞察、直播行业及分析,分析抖音直播更多营销可能性,提升广大企业对抖音直播的认知度,一同顺势风口,把握机遇。

  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巨量引擎厦门直营中心客户运营总监朱燕香与巨量引擎泉州直营中心客户运营总监林铭壕,向在场企业介绍抖音商业化产品与营销机制,并通过对优质案例深入解析,与在场企业家共同探讨案例背后的营销逻辑,进一步拓宽企业营销思路,实现企业增长。

03.jpg
04.jpg

  “云”说直播 抖音明星主播现场连线

  一个千万GMV的直播间究竟是如何打造的,实战环节企业们如何从0到1布局抖音直播,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抖音明星主播蒋丽莎、陈浩民夫妇,通过现场“云”连线的方式和现场嘉宾们分享自己是如何在偶然之下抓住直播机遇,从多位孩子的宝妈转型成抖音百万主播的亲身经历。蒋丽莎以“三好学生”为切入点,提出一场成功的直播里主播、团队、售后等方面的重要性以及给顾客创造良好体验的从业心态。通过对抖音平台自身带货属性的分析,从直播玩法、选品建议、团队搭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分享,输出众多抖音直播中的实战经验与具有价值性的思考方向。

05.jpg

  从4G时代的移动互联与短视频崛起,到现在迎来的5G的直播电商,为所有企业带来的,是机遇,也是挑战。2020下半年,各个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一个抖音直播很可能就成为拉开企业间差距的赛点。站在抖音直播风口之下,每个人都是促进直播时代进步的推动者,巨量引擎将不断强化在直播领域的商业能力,与所有企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同启增长下一程。

06.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