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被禁之后,印度网红无以为生,纷纷批评印度政府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03 09:27:48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吉特,她之前的职业是一名律师,现在是抖音海外版TikTok上的一名网红。Geet专门在TikTok上发视频教人学习“美式英语”,提供感情问题建议和议论时事,她总共有1

 吉特,她之前的职业是一名律师,现在是抖音海外版TikTok上的一名网红。Geet专门在TikTok上发视频教人学习“美式英语”,提供感情问题建议和议论时事,她总共有1000万个粉丝。

0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吉特每天会上传15条视频到她的帐户上,每条视频大概是20秒的时间。

通过使用手机和专业相机来拍摄视频,吉特最高纪录是一天拍了有120段视频,以确保她有足够的素材。之后的几天,她要花大量时间来为视频加字幕和做其他后期剪辑。

吉特对记者说:“在听到(印度禁止抖音)这条消息时,我感觉到完全不可理解。因为这是我的全职工作,甚至可以说是我的人生。没有了抖音以后我该怎么办?”

吉特的粉丝也很沮丧。一个粉丝留言道:“以后我要怎么学英语?”另外一个粉丝则说:“以后我在悲伤的时候谁来鼓励我?”

通过易于获取的数据和年轻人口众多,TikTok进入印度三年,就收获了差不多2亿个用户。这款软件通过其搞笑的和可分享的短视频,特别受轻印度人的喜爱。

在这款软件上面,年轻的印度人通过使用滤镜,配音,音乐和各种标签处理视频,然后将音乐视频,舞蹈,语言学习和瑜珈课程等上传分享到TikTok。

跟抖音一样,TikTok一般允许长达15秒,最长的可以达一分钟的视频,这个软件平台反映了年轻印度人的生活和时代的快照,显示出他们的野心和挫败感。

02.jpg

印度一位学者专家说:““TikTok可以无止尽地吸引人。很多没有什么特点的人在这里找到了一个表现自己的平台。具有另类性取向的人可以在此自由展示自己。这个平台上有很多很有创造力的人。”

拿吉特来说,她以前做梦都没想过拥有TikTok的生活。

吉特在印度出生,在美国西雅图长大,大学学的是机械工程专业,毕业后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然后回到新德里,与她父母一起做社交方面的工作。

吉特说,她曾经帮助贫民窟的儿童,还和高风险的青年一起工作,直到去年2月开设了TikTok帐户。 TikTok是吉特以前所做工作的扩展。现在通过一条视频消息,吉特可以联系更多人并尝试帮助他们。

03.jpg

她的大多数粉丝都很年轻,而且充满激情。许多人想要通过吉特的视频学习正宗的“美式英语”。

吉特的一则点赞数很高的视频显示,她在视频里教粉丝们房间里的各种鞋子如何用英语表达,包括有:flip flops, loafers, slippers, flats, high heels.

在另外一则视频里,吉特在纠正她妈妈的一些英语单词发音,比如如何说早餐,点心,食物和蔬菜等单词。

TikTok在印度流行以来,改变了很多印度人的生活方式。吉特说:“我很多朋友都通过TikTok来赚钱维持家用。对我而言,能得到大家的认同我就很开心了。”

04.jpg

现在TikTok在印度全国范围内被禁,很多靠TikTok为生的人都纷纷在印度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表达对政府这一行为的不满。这个愤怒的小女孩就因为发视频批评印度政府而走红网络。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