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端午期间抖音推出近70场“云游中国”直播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6-29 09:54:03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端午期间,抖音旅行策划推出了“云游中国”系列活动,活动以世界自然及文化遗产及端午节做为锚点,在6月12日至6月27日期间举办了

 

图片 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端午期间,抖音旅行策划推出了“云游中国”系列活动,活动以世界自然及文化遗产及端午节做为锚点,在6月12日至6月27日期间举办了近70场线上直播,包括“黄河壶口瀑布”、“时间环游记”、“放粽去旅行”、“点亮十八名楼”四大版块。

具体来看,6月12日,在陕西壶口瀑布首次抖音直播中,以独家视觉、24小时陪伴式直播、

直升机空中视角、壶口特色民俗表演等多种模式吸引观众参与。6月13日,抖音推出“云游中国”系列直播活动,联合25个中国的世界遗产地通过直播形式展示各自文化与特色。同时,从6月13日至6月底,25场世界遗产地直播也陆续进行,参与方中既有故宫、良渚古城遗址、殷墟、曲阜孔庙等世界文化遗产地,也有九寨沟、梵净山等世界自然遗产地。在抖音APP内搜索“云游中国”话题,即可查看专题页面,预约直播。

在北京故宫直播场次中,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从故宫出发,带网友行走北京中轴线,串联起北京老城区文化遗产,感受百年古迹的秀雅之美。此外,参与活动的世界遗产地都推出了特色直播,河南龙门石窟会在夜间开播,带网友欣赏夜间石窟造像的别样风采;山西云冈石窟在直播中推出单面墙数佛像挑战,通过佛像带网友了解石窟艺术;在成都大熊猫基地,网友可在直播中“云喂投”熊猫宝宝,了解熊猫的生活习惯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在梵净山,直播从景区入口开始,一路游览到海拔两千多米的红云金顶,带网友欣赏蘑菇石等独特景观,了解稀有动植物。

6月25日,在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的动员部署下,全国13家城市交通广播跨域联动。武汉交通广播联合抖音旅行发起“点亮十八名楼”线上活动,助力点亮名楼云端祈福。6月25日9点至20点,“武汉广电-TV抖妹儿”抖音直播间,各城市交通频率主播接力带来11小时不间断直播;晚上19点30分,十八座历史文化名楼集体亮灯,参与活动的18座名楼分别是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蓬莱阁、鹳雀楼、大观楼、阅江楼、天心阁、天一阁、钟鼓楼、城隍阁、望海楼(江苏泰州)、望海楼(浙江温州)、光岳楼、太白楼、越王楼、镇海楼、朝阳楼。

云端祈福接力的同时,线下也在黄鹤楼公园开展系列祈福活动。6月25日上午,10位奋战在武汉各个领域的“战疫者”代表在黄鹤楼公园进行鸣钟祈福、登楼望远、放飞风筝,共同祈愿“云开疫散、国泰民安”。与此同时,武汉黄鹤楼公园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曲艺表演。“庚子年·端午祭”编钟囯乐专场音乐会。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寄托着名楼迎祥纳福、辟邪除灾的美好愿望,也传递出中华儿女心怀感恩,共同战疫,期待花开疫散的美好愿望。”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