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东方明珠塔携手抖音打造全新上海“夜经济”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27 10:17:19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直播平台正在为传统业态创造新场景、提供新活力。5月23日,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联合抖音,共同发起“dou在云端”直播带货活动,探索实体商业与直播电商交融的

 直播平台正在为传统业态创造新场景、提供新活力。5月23日,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联合抖音,共同发起“dou在云端”直播带货活动,探索实体商业与直播电商交融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

5月23日、24日每天17:00-21:00期间,东方明珠塔针对全塔商户发起抖音直播,全方位展现东方明珠塔“吃玩购秀”四大板块。抖音直播业务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采用“1+N创新直播形式”,在230空中酒店设立固定演播厅,由东方卫视主持人司雯嘉进行主播,同时连线外场抖音达人王乃迎进行现场体验。

01.jpg

“dou在云端”活动海报

活动共计15家品牌商户参与直播带货,通过“实体+直播”打造的“夜经济”新模式,正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借助线上直播这一新形态,上海本地“老字号”有望迎来发展新机遇。活动已吸引包括百雀羚、上海制皂、英雄金笔厂等在内的多家上海本地知名品牌参与。直播让上海百年老店重焕新颜。

“上海以发达繁荣的市场经济和服务业扬名中外。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作为上海市的重要地标建筑,是展现当代中国社会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的重要窗口。”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晋表示,经过二十余年来的不断发展,如今的东方明珠塔不仅是海内外赴沪游客打卡的观光胜地,也是深受本地市民喜欢的集餐饮、娱乐、亲子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是上海的“城市客厅”。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和0M大厅也早已免费对公众开放。黄总指出,“‘实体+直播’的模式代表了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将为线下商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东方明珠塔与抖音直播的结合,将创造更具想象空间的消费场景和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

02.jpg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晋参与“dou在云端”直播活动

 

直播平台正逐渐成为助力经济复苏的重要工具。在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经济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新华网、抖音主办的“疫情之下:直播塑造的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上,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资深专家葛伟民指出,疫情推动了实体店直播模式的发展,电商借直播走数字化之路是未来方向。葛伟民表示,抖音推动了电商,特别是实体店直播模式的发展。无论直播发展网红模式还是大众模式,两种模式均是市场需要,特别是后者,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4月8日湖北解封后,抖音发起“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以直播为支点,助力湖北省复工复产。截止5月8日,已累计帮助13个城市“带货”1.72亿元,热销特产368万件。上海新世界百货开启38小时抖音直播卖货,线上线下销售总和环比增长8倍。抖音直播负责人表示,抖音直播带货活动还将持续走进全国各地,携手当地知名购物街、商业中心,服务特色经济、打造消费场景、拉动消费需求,共同探索“实体+直播”新模式。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