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4月份小程序直播下单用户数环比增长220%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25 10:29:2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5月22日消息,微信发布的“小程序直播进展简报”指出,自2020年2月小程序直播公测以来,开播商户数增长迅速。

 

01.jpg

5月22日消息,微信发布的“小程序直播进展简报”指出,自2020年2月小程序直播公测以来,开播商户数增长迅速。

据介绍,4月份开通小程序直播商家数环比提升了90%,商家日均直播时长环比翻两番;5月1日当日直播时长达近5000小时;单个直播间最高被分享了20万次。微信方面称,随着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已有数万个商户开通小程序直播。

02.jpg

​4月小程序直播下单用户规模环比提升了220%;观看小程序直播的用户中,30-40岁的用户占比为29%,女性用户占73%;广东、江苏、北京地区的用户最爱看小程序直播。

03.jpg

​据腾讯最新发布的2020年Q1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为12.025亿,同比增加了8.2%。据《电商报》了解,其中,小程序日活跃帐户超过4亿。

据悉,在一季度财报投资人会议中,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正在将门店和品牌与消费者的直连作为投资重点,而小程序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基础设施。”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