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襄阳副市长张建友抖音直播带货 热销牛肉面、松花皮蛋等特产超1169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06 09:49:18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襄阳已按下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重启键、快进键,所有企业都在奋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请大家对我们的优质商品多多支持,多多购买。”在抖音直播里

 ​“襄阳已按下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重启键、快进键,所有企业都在奋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请大家对我们的优质商品多多支持,多多购买。”在抖音直播里,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首次化身主播,向网友们推荐当地特色产品。

4月29日,抖音联合人民网举办“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邀请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走进抖音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助力当地经济复苏。人民网主持人和冯远征、梁丹妮夫妇也在直播间连麦,共同推荐襄阳牛肉面、无铅松花皮蛋等当地特产。数据显示,当天累计销售襄阳产品46.5万件,销售额超1169万。

01.jpg

冯远征在直播中回忆起自己首部电视剧的拍摄地就在湖北。他说,当时吃过热干面、武昌鱼等当地美食,至今记忆犹新。“近期,我也关注到很多湖北的市长通过直播帮助当地产品走出去,相信湖北的经济很快会好起来。”

“襄阳牛肉面始创于清朝康熙元年,迄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有着一辣二麻三鲜的独特风味。牛肉采用的是黄牛肉小火慢炖8小时,面是采用优质小麦经十八道工序制作而成,气味香浓,爽滑劲道。对我们来说,襄阳牛肉面不仅是一种饮食,也是一种‘襄味襄愁’,每天早上,都靠着一碗香味四溢的牛肉面开始新的一天。”在直播间中,张建友一边推荐,一边试吃,让网友们不禁大呼“看着真过瘾”。

张建友表示,襄阳置身楚山汉水间,泉甘土肥,物产丰富,当地有75件地标产品。受到疫情的影响,物流及传统销售模式受阻,很多产品亟需打开销路。当前,襄阳的经济正在重启,他希望借助抖音直播,帮助企业将产品更快地销售出去,助力经济复苏。

襄阳是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郭靖和黄蓉守襄阳的发生地。作为一名金庸迷六神磊磊一直关注着襄阳的疫情和复工复产。直播当天,他也通过抖音短视频为襄阳带货。

02.jpg

同样通过短视频为襄阳带货的,还有襄阳籍知名作家蒋方舟。她说,疫情期间,她一直关注着老家,“解封之后,父亲专门给我拍了视频,看牛肉面馆开了,商场开了,父亲笑了,整个城市终于从暂停中重启了。我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来帮助家乡,为老家经济复苏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据悉,为助力湖北经济复苏,抖音发起“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投入百亿流量、发起百场直播等,多举措支持湖北复工复产。截至4月29日,已有武汉、宜昌、恩施、荆州、襄阳、鄂州等地的9位市州长参与”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另有上千名抖音创作者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的形式助力推广湖北特色产品,活动累计销售湖北特产达1.2亿元。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