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关于腾讯直播你知道多少?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4-30 10:00:19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腾讯直播是微信生态中的腾讯官方出品直播平台,全称腾讯看点直播,俗称腾讯直播或微信直播。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APP直接在微信打开小程序就可以进入直播间的直播平台,苹果

 腾讯直播是微信生态中的腾讯官方出品直播平台,全称腾讯看点直播,俗称腾讯直播或微信直播。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APP直接在微信打开小程序就可以进入直播间的直播平台,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都可以看的。

01.jpg

方式:

(1)直接使用官方平台的小程序直播间,拥有营业执照即可办理入驻。

(2)通过腾讯直播间跳转自己的小程序,适合分销机制的平台,需要考虑代理和终端零售客户之间利润关系。

(3)把腾讯直播间嵌入自己的小程序完美融合,内测中研发升级中,暂不对外开放腾讯直播形式主播的开播端。 内容运营者可以在腾讯直播APP端创建直播、完成直播。

直播形式:视频直播、语音直播、推流直播用户如何进入直播间: 腾讯直播的使用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小程序二维码/社群小程序/H5等多渠道跳转直播间,观看直播。

腾讯直播:私域流量变现

其他直播:平台公域流量腾讯直播的优势

1. 好用方便

不用下载就可以发给别人,小程序载体是微信生态转化率最高方式。

腾讯直播的优势:

腾讯官方开发—做裂变不会被封;

最好的程序员队伍;

画质清晰最好的稳定性,不会闪退;

持久的开发迭代;

你想要的功能都有。

2.允许加个人微信号和红包裂变微信群

其他所有直播平台都不允许微信号,虽然目前腾讯的微信直播都是私域流量,但可以裂变,而且裂变率惊人。

3. 私域流量下单转化率高

可在直播间里直接购买,无需跳出小程序,观看-下单-支付完美闭环,不用跳出

特别适合中小微商私域流量快速变现。

02.jpg

4.边微信聊天,边听直播

用户可以在听直播的同时,进行微信聊天。

随时回到直播间,下单购买,用户体验度最好的直播平台。

5.拥有回放功能

用户在观看回放的时候,也可以进行下单购买,相当于可以交互版的短视频。

6.优惠卷引流裂变

直播间内可发两种优惠券:

1. 单品券:主播可将特定优惠券与直播中的商品相结合,选择单品券进行发放,吸引粉丝购买。

2.全场券:主播可发放全场通用的优惠券,刺激粉丝消费。

两种券的发放方式:

1)全员抢券—互动

主播可向当前在直播间内的粉丝发放优惠券,同时可以限定优惠券数量,粉丝可在10s倒计时后的弹窗领取。

2)分享领券—裂变

主播可发布分享领券任务,粉丝只需邀请一位好友进房,好友进房后,分享者和被分享者才会出现领券画面,点击屏幕即可领取。

7.激活团队热情,为代理赋能

除了朋友圈,微信直播是唯一让你快速建立代理信任的方式。

8.可在朋友圈投放直接导流直播间

腾讯的大数据投放,可以快速为直播吸引人气适合中大型商家规模化扩展推荐有广告投放经验的团队操作。

9.公域流量入口

腾讯平台附近的人入口几亿日活的海量流量支持,但目前内测中仅限官方合作机构。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