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中国网携手抖音推出“援鄂复苏计划”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4-29 10:00:32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中国网4月29日讯 为推动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湖北地区经济快速复苏,中国网等百家媒体参与到抖音“援鄂复苏计划”。 4月27日至5月30日期间,包括中国网在内的

 

01.jpg

中国网4月29日讯 为推动湖北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湖北地区经济快速复苏,中国网等百家媒体参与到抖音“援鄂复苏计划”。 4月27日至5月30日期间,包括中国网在内的多家媒体陆续在抖音平台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将湖北当地特色产品推向全国。4月29日19时至21时,中国网“国情君”账号将进行专场直播。

抖音此次联合中国网等百家媒体举办助力湖北经济复苏的直播活动,从媒体组织规模、活动覆盖范围上来说,是行业首次。中央媒体、地方媒体,还有各类新媒体平台,充分利用自身在不同地区及领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形成全国最强媒体直播矩阵,以媒体联盟的形式一起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同时,在“直播热”的大时代背景下,抖音也将助力媒体转型与新媒体融合,一起探索媒体直播带货的更多可能性。

当线下销售渠道受阻时,直播带货成为了湖北当地商品对外销售的重要渠道。

在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行动中,抖音及今日头条等平台先后举办多次助力活动,包括“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湖北中小企业扶持计划等,充分调动平台资源及优势,让湖北企业及经济快速步入正轨。

湖北重启后,抖音发起“市长带你看湖北”活动,截止4月18日,武汉市副市长李强、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等7位市州长参与了“市长带你看湖北”活动,另有上千名抖音创作者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的形式助力推广湖北特色产品,目前活动累计销售湖北特产156万件,销售额达7235万元,将湖北农产品和特产销往全国。

而此次抖音携手百家媒体参与“援鄂复苏计划”,在规模及影响力上更是全力加码。百家媒体组团“援鄂”是行业首次,其中包括中国网、央视网、新华网、环球网、CCTV17地球村日记、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等全国性媒体,湖北日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等区域媒体。活动将借助各大媒体的影响力,充分释放助力湖北经济复苏的号召,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援鄂“计划中,助力湖北经济快速重启。

本次活动,也是媒体与平台共同探索转型模式的重要起点,实现媒体直播带货从0到1的突破,从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两个方面,开启媒体内容创新的全新尝试。百家媒体援鄂直播带货是首次,但在全民直播的趋势下,媒体在抖音平台还有更多“直播+带货”的创新玩法值得探索。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