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新能力!小程序可以跳转至500个其他小程序啦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4-27 09:44:36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小程序跳转规则进行两方面优化 这周,有开发者表示,收到关于“小程序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和“APP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的公测邀请: 小程序

 小程序跳转规则进行两方面优化

 

这周,有开发者表示,收到关于“小程序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和“APP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的公测邀请:

 

01.jpg

 

  • 小程序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从2.4.0版本开始,开发者提交新版小程序代码时,需要使用跳转其他小程序功能,就得在代码配置中声明将要跳转的小程序名单,限定不超过500个。平台同时表示将坚决打击小程序盒子等互推行为,请开发者严格遵守以免违反平台运营规则。

     

  • APP跳转小程序规则优化,对于已通过认证的开放平台账号,其移动应用可以跳转至任何合法的小程序,且不限制跳转的小程序数量;对于未通过认证的开放平台账号,其移动应用仅可以跳转至同一开放平台账号下小程序。注意:若移动应用未上架,则最多只能跳转小程序100次/天,用于满足调试需求。

 

晓程序说:

 

500个小程序的跳转数量,对于做小程序矩阵的企业而言,是绝对的福音。不过,矩阵不是互相跳转就叫矩阵了,做矩阵的诀窍是什么?点击阅读。


MP平台小程序“添加人数”统计发生变化

 

近期,微信对小程序“添加人数”进行了统计优化。

 

具体内容如下:原“总添加人数”为未去除“删除添加人数的数据;目前将其调整为去除“删除添加人数”的数据。

 

晓程序说:

 

具体具体统计方式,点击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community/develop/doc/0000ceff01c63897c73a56c4c5b409


小程序代码总包大小上限提升至16M

 

据晓程序速报报道,4月22日,部分小程序开发者收到“小程序代码总包大小上限提升至16M”的测试邀请。站内信显示,为满足小程序的业务发展需要,近期将调整小程序代码总包大小上限至16M并进行测试。

 

02.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