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紧急征集这四类小程序,让你的小程序被更多人搜到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4 15:21:0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小程序,已经成了大家战“疫”不可或缺的得力帮手。了解疫情发展、预约和购买口罩、购买生鲜时蔬等需求都可以在小程序上实现。

 

小程序,已经成了大家战“疫”不可或缺的得力帮手。了解疫情发展、预约和购买口罩、购买生鲜时蔬等需求都可以在小程序上实现。

目前,物流服务、到家自提服务、医疗服务和电商服务类目的小程序用户需求较大,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获取疫情期间所需资讯与服务,微信小程序开辟了“疫情专区”专区,现紧急征集四类小程序接入!

服务展示形式


相关申请提交并审核通过后,开发者的小程序将有机会在小程序搜索-疫情服务专区中展示,获得微信官方的免费流量入口扶持

1

小程序搜索-疫情专区


用户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或在微信首页下拉打开任务栏搜索时,输入疫情相关的关键词如“新冠疫情”、“发热问诊”、“生鲜配送”等将直达小程序“疫情服务专区”;

小程序搜索将根据用户的搜索意图匹配对应的疫情相关服务,如搜索“发热问诊”,会优先展示“疫情服务”等相关结果;搜索“生鲜配送”,会优先展示“餐饮生鲜外送”等相关结果。

02.jpg


2

安卓小程序发现页(灰度中,未全量)


安卓灰度用户可在发现页-小程序-疫情专区查看对应服务。

开放类目及入驻标准


目前,用户使用频率较高的物流(快递+同城)服务、到家自提服务、医疗服务和电商服务(包括滞销农产品与疫情应急商品)四个类目已开放申请,更多类目将持续接入。

1

物流(快递+同城)


目前,物流(快递+同城)服务开放类目为快递业与邮政。

2

到家自提服务


到家自提服务已开放商家自营-食品、生活服务-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外卖平台等7个类目。

3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已开放医疗-公立医疗机构、医疗-互联网医院、政务-医疗3个类目。

4

电商服务 包括滞销农产品与疫情应急商品


滞销农产品与疫情应急商品作为当下电商行业的重中之重,可申请入驻“疫情专区”。

电商服务审核通过后,商家应按照入驻标准及平台规则及时发货、审核售后单,避免购物纠纷,若产生严重投诉,平台将按《微信小程序实物交易争议处理规则》等规则作相应处理

更多关于各服务的开放类目和具体入驻标准,开发者可前往“微信行业助手”公众号菜单栏“疫情专区”查看:

01.jpg


申请流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行业助手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疫情专区选择对应行业即可报名。微信小程序团队将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结果。

112733vnn1fbpcxfvwvfg1.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希望我们的每一行代码,都能帮助到更多人。这场战“疫”,我们共同努力。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