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直播能力正式公测,新增四项新功能、支持服务商接入 ...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2 10:33:20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小程序直播启动公测新增四项能力 2月28日,微信官方正式宣布,小程序直播能力启动公测,致力于帮助更多商家打造线上经营闭环,完成快速转型,推动品牌生意增长。满足条件的

 小程序直播启动公测

新增四项能力

 

2月28日,微信官方正式宣布,小程序直播能力启动公测,致力于帮助更多商家打造线上经营闭环,完成快速转型,推动品牌生意增长。满足条件的电商平台、自营商家,都有机会被邀请参与小程序直播公测。

 

01.jpg

 

此外,小程序直播还会进行快速升级,新增四项能力:

 

  • 小程序直播订阅能力将升级。用户只需订阅一次,即可接收后期的开播通知;

     

  • 官方优惠券能力即将上线,支持更便利的优惠券下发;

     

  • 将支持快速回看功能;

     

  • 小程序直播还将在微信内有更多展示空间。我们将考量直播时长、观看人数、互动频次等综合因素,让优质的直播内容更好地被用户发现。

 

晓程序说:

 

目前已有多家品牌使用小程序直播并带来了不错的效果,如完美日记、步步高百货、快鱼等等,关于小程序的直播的能力,我们已有深度解读,请点击阅读

 

需要提醒商家的是,商家需遵守直播相关规范,如出现违规行为,相关能力可能会被回收。

 

2

小程序直播支持服务商接入

 

最新消息,小程序直播能力开启公测之后,除了接受商家申请,目前已支持服务商接入。服务商申请权限之后,可帮助商户快速实现小程序直播功能。

 

相比于商家需要被邀请接入,服务商可直接申请,申请步骤如下:

 

  • 在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可登陆微信开放平台查看第三方平台权限集并勾选 “小程序直播” 能力;

  • 开通后,即可登陆 “微信开放平台” (open.weixin.qq.com)勾选 “小程序直播” 第三方权限集并全网发布。

 

02.jpg

 

晓程序说:

 

另外,小程序直播需要实现“直播组件”与“后台API”两个部分,其中组件部分需要在小程序中进行配置开发。“后台API”包括,调用获取各直播间信息及状态、调用获取已结束直播的回放视频等等。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