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怎么入驻?开通腾讯直播间链接在哪里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1 10:07:20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问题导航:A,什么是腾讯看点直播?B,腾讯看点直播和抖音快手有什么区别?C,腾讯都有那些直播都是什么关系?D,腾讯看点直播怎样申请及注意事项?E,腾讯看点直播通过那

 问题导航:

A,什么是腾讯看点直播?

B,腾讯看点直播和抖音快手有什么区别?

C,腾讯都有那些直播都是什么关系?

D,腾讯看点直播怎样申请及注意事项?

E,腾讯看点直播通过那些手段获得流量?

F,直播宣传途径都有那些?

G,腾讯看点直播适合什么人群?

H,腾讯看点直播的绝对有利点是什么?

I,商户怎样直播及粉丝如何观看直播?

J,红包优惠券怎样发放?

K,开通都需要什么费用?我不会直播怎么办

F,开通直播都要那些工具?

 

A 什么是腾讯看点直播?

腾讯官方自己推出来的为商家提供“直播+电商”模式的直播平台,通过腾讯直播APP开播分享给粉丝,粉丝不用下载APP只需要在微信内就可以观看并购买的直播工具。

投资30亿布局直播行业,2020年实现帮助1000个商家实现年销售1000万的直播平台。将粉丝流量转化为商家自己的公众号、小程序、微信群甚至个人微信的流量转化平台。

 

B 腾讯看点直播和抖音快手有什么区别?

粉丝:腾讯看点直播转化属于商家自己,其他平台不允许转化成微信私域流量。

内容:腾讯看点主要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产品销售为主,其他平台以内容为主。

销售:腾讯看点直播可以直接购买可在公众号内购买,也可小程序内购买商家产品。

 

C 腾讯都有那些直播?都是什么关系?

腾讯体系结构关系图看出来,腾讯看点直播是亲儿子,腾讯看点直播是腾讯直播团队开发产品。

 

01.jpg

 

D 腾讯看点直播怎样申请直播间及注意事项?

 

 

一、注册人的微信号、手机号、注册时使用的微信号必须是一个人名下。

 

二、提交手机号要绑定注册人的微信,并且是注册人名下的手机号。

 

三、最好是企业法人自己来注册。

 

02.jpg

 

 

E 腾讯看点直播通过那些手段获得流量?

腾讯看点直播属于腾讯看点,它是整合了三部分的流量,做了三个产品,哪三个产品一个叫看点快报,一个叫看点视频,还有一个呢,就是咱们的主体了,腾讯看点直播,那我们的流量呢,也主要来自于这六个入口,分别是谁呢?分别是手机QQ,第二个呢是QQ浏览器,第三个呢就是微信,除了这三个入口以外呢,我们也会在看点快报,看点视频,也包括我们自己。

 

F 直播宣传途径都有那些?

直播过程可以把直播间转发到群、朋友圈、微信好友来关注。可以通过申请红包、优惠券形式把群里等的粉丝引导到直播间。粉丝直接在微信内就可以观看你的直播。

 

G 腾讯看点直播适合什么人群?

前提腾讯看点直播只针对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适合的企业基本如下:

一、电商企业。二、加工工厂。三、服务型企业。四、门店服务型及销售型企业。目前不接受个人主播入驻。

 

H 腾讯看点直播的绝对有利点是什么?

以流量为主,带动企业销售:

一、腾讯直播提倡粉丝关注企业自己的公众号、小程序、及个人微信等自己平台。把所有的粉丝变成自己的潜在客户,后续可以持续进行营销。

二、打通腾讯及微信各个渠道环节,发挥微信日活十亿用户群体的优势。

三、腾讯30亿资金推动市场,大平台稳定可靠。

四、商家申请红包优惠券等活动引流显著。

注意:现在你所有的客户都在腾讯上,微信上。直播在哪里直播用什么工具直播一定选择腾讯官方的直播间。

当前腾讯看点直播还在内测阶段!!!早加入早获得好身位。

 

I 商户怎样直播及粉丝如何观看直播?

商户直播方式有三种,手机APP端视频和音频直播,电脑端推流直播。

粉丝可不用下载APP直接在微信里看,同时可订阅商家的直播间,有直播微信会直接推送直播公告。

 

J 红包优惠券怎样发放?

红包优惠券可去官方申请。成为正式直播间后我们会给培训使用方法及教程。

 

K 费用多少?我不会直播怎么办?

费用是半年599元,申请的时候直接支付给腾讯。剩余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03.jpg

 

 

腾讯直播简介

腾讯直播是主要面向微信生态推出的在线直播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中观看直播。腾讯直播能够为商家提供微信体系中的电商直播解决方案,并扩宽信息流传播渠道。

看点直播(微信小程序)是用户端,是基于腾讯直播能力推出的小程序,用来观看腾讯直播输出的内容。跟其他微信直播小程序的最大区别的是,有官方支持,可以公开微信号和进行裂变传播。

腾讯直播(APP)是主播端,是主播下载用来进行直播的工具。开通腾讯直播,官方会收取技术服务费599元/半年,相当于直播工具的使用费。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