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Q&A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5 09:49:20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1、什么是腾讯直播?腾讯直播和腾讯看点直播之间的关系? 答:腾讯直播是在微信平台上提供预约及观看直播的工具,为内容主和商家提供专业稳定便捷的在线直播的解决方案,是

 1、什么是腾讯直播?腾讯直播和腾讯看点直播之间的关系? 

答:腾讯直播是在微信平台上提供预约及观看直播的工具,为内容主和商家提供专业稳定便捷的在线直播的解决方案,是腾讯官方在微信生态下唯一官方直播工具。

腾讯直播APP 是 toB 侧工具,是商家创建直播计划的后台;而用户在微信生态中使用腾讯看点直播小程序观看直播。

2、我没有公众号,是否可以申请权限? 

答:可以申请。如果您是商家/主播/KOL,只要有微信私域流量,不需要有公众号,均可以申请直播权限。

私域流量指在微信生态中的流量,包含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个人微信等。

3、如何获取腾讯直播权限? 

答:联系服务商开通直播权限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