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内测“视频号”,腾讯再次在短视频领域发力,效果会如何呢?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5:17:53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其实如今的短视频领域,孰强孰弱是一目了然的,并且这种强弱关系会一直发展下去,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直到完全没有机会。如今处于短视频龙头地位的是哪一个平台,就不用多说

 其实如今的短视频领域,孰强孰弱是一目了然的,并且这种强弱关系会一直发展下去,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直到完全没有机会。如今处于短视频龙头地位的是哪一个平台,就不用多说了吧,大家应该都是比较清楚的,它也算是一匹比较强劲的黑马,超越了众多老牌巨头,不过现在处于顶尖位置,不知道以后会如何呢?

01.jpg

其实以文章为主要形式的媒体平台,主要的展现形式还是长内容,不过目前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人更青睐于短内容,快速接受,快速消化,就比如如今流行的短视频形式,无论是娱乐、教育、科普还是新闻等,都可以以短视频的形式体现出来,对于用户而言相较于长篇文章也更加容易接受。

02.jpg

而微信呢算是国内巨头级别的社交软件,对于微信影响最大的当然就是张小龙了,微信能够走到今天这个高度,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张小龙独特正确的产品观,让微信一步步变得更好,而视频号是依托于微信的一个短视频分享平台,已开通的用户可以在微信的发现页列表中看到“视频号”的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各用户分享的视频。

03.jpg

乍一看和微信的朋友圈功能是有些类似的,而两者主要的差别就在于,朋友圈主要面对的是熟人,也就是我们的微信好友,而视频号面对的就是整个微信平台,这样大家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吧,其实这也是微信发展途中经常出现的情况,依托于微信已经存在的良好生态,帮助探索建立其它的功能板块。

04.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