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启航,每个微信用户可开创自己的视频天地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59:49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微信也开始进行短视频发力,推出了微信视频号,前期只有企业、机构媒体等申请内测开通视频号,普通用户只能浏览开通视频号所发布的视频。2月17日,打开微信发现页浏览视频

 微信也开始进行短视频发力,推出了微信视频号,前期只有企业、机构媒体等申请内测开通视频号,普通用户只能浏览开通视频号所发布的视频。2月17日,打开微信发现页浏览视频号时,发现视频号右上角有一个小相机图标,点开之后可以创建自己的视频号啦。

01.jpg视频号界面

打开微信的发现页中找到视频号,若没有视频号,可以微信“我”的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中打开视频号就可以了。

02.jpg视频号打开设置

打开视频号界面,点击顶部的小相机图标,弹出“创建视频号”窗口,提示:发布动态需要创建视频号,一个微信可以创建一个视频号,您可以现在创建视频号,也可以下次再说。

03.jpg创建视频号窗口

点击“创建账号”,进入创建视频号界面,首先选择视频号的图像logo,拍摄或从相册中选择均可;其次,输入您的视频号账号名称;最后,点击“确认创建”即可完成视频号创建工作。

04.jpg视频号创建

进入视频号,您可以设置视频号封面,拍摄或从相册中选择均可;点击小相机图标,进入视频动态创作,拍摄或从相册中选择视频均可;点击铃铛图标,可以查看视频号的关于评论、获赞及通知消息;点击“...”图标,进入视频号设置界面,可以查看您的视频号二维码名片、视频号认证(目前仅支持企业和机构认证,有两次认证计划)及隐私黑名单设置。

05.jpg视频号功能
06.jpg视频号设置

至此,您的视频号创建完成了,您可以发表您的视频动态了,也可以进行视频创作运营。视频号是微信自公众号和圈子之后发力短视频的又一力作,虽目前功能还不完善,具体运营模式还不明确,但提前布局视频号,积累大量粉丝,为后期运营打下基础。微信视频号已启航,您会抓紧创建属于自己的视频号吗?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