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1月21号上线了微信短视频,是否也会跟抖音一样好玩?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57:39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微信短视频与其它短视频一样,高度和现在的微视、抖音等相重叠。不过未来短视频是发展方向,而且微信拥有大量的用户,基于微信的短视频可能有大量的日活。一个微信账号只能

 微信短视频与其它短视频一样,高度和现在的微视、抖音等相重叠。不过未来短视频是发展方向,而且微信拥有大量的用户,基于微信的短视频可能有大量的日活。

01.jpg

一个微信账号只能注册一个视频号,与大多数视频一样,可以上传自己做好的视频、也可即时拍摄分享自己的生活休闲娱乐等视频。从目前来看微信视频号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只是又为那些短视频爱好者提供了另一分享视频的场地,或者说营销推广阵地。

02.jpg

微信视频号有个有利的条件,就是基于拥有大量微信用户基数,短期内将会带来大量的用户注册数。与QQ微视一样,借助QQ用户很快就有了不少的注册用户数,有些视频的浏览量同样是相当巨大的。

基于微信使用的频率数,其视频数量今后会增长相当快。微信被经常使用,进入微信视频号相当方便,包括视频拍摄也很方便。并且腾讯的所有应用可能会打通并不会限制分享转发等,这样的视频可能在很快时间内就会传遍朋友圈、微信好友及微信群、QQ好友及QQ群等腾讯应用体系内,得到大量的观看点赞等。

03.jpg

不可避免微信视频号也会像微信号一样成为众多营销变现的阵地。腾讯一旦把微信、QQ等视频扶持起来,这里又将会蕴藏着财富,大量带货、营销等也将会在里面横行,当然也不乏纯粹娱乐搞笑,满足各种需求的人群。虽然视频属于模仿,但依靠财大气粗的腾讯、以及大量用户基数的支撑,微信视频应该未来向好。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