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还是来了!教你申请开通方法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54:34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微信「视频号」已经开始测试了,之前派哥还给大家大致介绍了一下,估计现在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什么是视频号,今天派哥再次带大家了解一下。最近几天,相信有部分小伙

 微信「视频号」已经开始测试了,之前派哥还给大家大致介绍了一下,估计现在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什么是视频号,今天派哥再次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近几天,相信有部分小伙伴能在微信「发现」页面,看到「视频号」的入口了。用户可以在“视频号”入口申请创建账号,帐号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移动端发布图片、视频等短内容,还可带文字及公众号文章链接。

01.jpg

这会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都在关心怎么开通属于自己的「视频号」呢?估计也看到了最近视频号的潜力,别急!派哥这就供上开通视频号的方法。

02.JPG

不过,想要申请「视频号」也是有着条件的!前面的申请人信息不用我多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填写第三方运营中的账号、名称和影响力证明等。

比如快手、抖音,头条等等这些短视频平台的证明都可以,没有的话小伙伴们可以去可以去注册一个,随便发表一些视频,毕竟视频号的目的还是吸引一些优质的短视频自媒体入驻的。

03.JPG

根据派哥了解,在提交影响力证明时附上专属邀请码可以获得加速审核资格。

04.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