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2020年直播新热潮!腾讯为什么推出微信看点直播?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51:58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2019年直播带货可以说是一匹黑马,淘宝直播在双十一期间创造了200亿的销售额,仅仅是这个数据就让无数电商侧目,这也让大量的电商从业者纷纷加入直播行列中,而随着直播行

 2019年直播带货可以说是一匹黑马,淘宝直播在双十一期间创造了200亿的销售额,仅仅是这个数据就让无数电商侧目,这也让大量的电商从业者纷纷加入直播行列中,而随着直播行业逐渐成熟,腾讯终于推出了自家的直播带货工具——微信看点直播下面微视角将会对微信看点直播进行详细解读。

01.jpg

在5G时代即将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将会发生极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仅表现在网速上,而是5G让诸多4G难以实现的技术落实了。现在可以想象的是5G时代视频的帧数会变得很高,并且也会极少出现卡顿现象,而这会让直播成为主流,成为电商的标配!

02.jpg

腾讯为什么要推出微信看点直播?

微信的社交能力极为出众,但微信看点直播偏向于电商、购物,那为什么一个社交性质的应用会向电商转移呢?微视角经数据统计:2019年微信全球成交额达到八千亿,同比增长达到160%,而电商在其中有极高的占比,这是微信看点直播推出的原因之一。

看点直播如何实现的?

微信看点直播以微信小程序的方式展现,用户通过手机、摄像头、摄像机等设备进行的一种实时直播,直播发起后,订阅过的粉丝能够收到微信系统的开播通知,单击即可在微信内进行收看,同时用户可以和主播进行互动、商品查看、商品购买等操作。

03.jpg

看点直播的优势有哪些?

使用手机就能够进行看点直播,不需要专业的直播设备,就能得到清晰、稳定的直播画面,同时具备直播高互动的特点,以聊天的形式带货,能够大幅度提高销售额,提升自身的个人IP,打造个人知名度。

因为是腾讯推出的工具,在宣传力度上要远超于一般的直播工具,腾讯会以旗下的QQ、QQ浏览器、微信等工具进行直播的推广,大幅度提升看点直播的曝光率,并且看点直播基于微信,所以用户能够可以在微信内直接观看,大幅度减少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减少了分享时用户的排斥度。

04.jpg

现在内容创作者的门槛不断在提高,而直播恰到好处地降低了门槛,所以微视角认为2020年直播行业还会迎来新的热潮。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