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4大优势,抓住趋势,赢在2020!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49:40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过去的2019年短视频、直播行业异常火爆,尤其是直播行业逐渐成熟,据微视角统计,2019年的国内进行直播的人数已经达到了5亿左右,同时七成以上的消费群体愿意为直播消费,

 过去的2019年短视频、直播行业异常火爆,尤其是直播行业逐渐成熟,据微视角统计,2019年的国内进行直播的人数已经达到了5亿左右,同时七成以上的消费群体愿意为直播消费,这说明直播带货已经被消费者所接受。

01.jpg

直播经过时间和市场的验证后,腾讯随之推出了微信看点直播,与抖音、淘宝直播不同,看点直播属于带货工具类,主要是为商家、内容创作着、个人实现带货变现。

02.jpg

腾讯看点直播优势:

1、腾讯在内容方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IP拥有者和建设者。

2、腾讯有着成熟的技术,能够为看点直播提供先进完善的技术支持。

3、腾讯旗下有QQ和微信这两大社交应用,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内容+社交的结合。

4、看点直播具备各端的能力共享、整合汇聚,构建成为丰富的信息流服务体系。

03.jpg

据微视角了解,微店从2019年十月开始和看点直播进行合作,并为一些内测的直播商家提供店铺,并得到了不错的效果,在看点直播内测阶段平均每场的GMV超过十万以上,并且微店商家占比接近九成,这其中GMV排名前三的项目为珠宝、服饰、美妆。

对于微商来讲,借助看点直播累积私域流量极具优势,因为不需要粉丝、不需要引流,只需要维护好私域流量即可。以直播的方式讲解商品比一般图文更易被消费者接受,也能进一步提高用户的黏性。

04.jpg

2020是流量的时代,是全民参与直播的时代,抓住趋势,赢在2020。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