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特殊时期我们应如何运营私域流量?腾讯看点直播或许是一次机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4:40:50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在这特殊时期,如何将私域流量运营好成为一个难题。而随着微信不断变化,使用以往的方式进行私域流量的运营效果越来越差,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运营呢?我认为腾讯看点直播或许

 在这特殊时期,如何将私域流量运营好成为一个难题。而随着微信不断变化,使用以往的方式进行私域流量的运营效果越来越差,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运营呢?我认为腾讯看点直播或许是一次机遇。

01.jpg

2019年可谓是电商直播火爆的一年,某主播直播3个多小时销售额近亿。而看点直播基于微信这个流量巨大的软件中,据我了解,人均使用微信时间接近90分钟,这说明微信完全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并且在很多场景中我们都能使用。而如此活跃的流量加上电商直播那产生的能量我们可想而知。

02.jpg

目前或许还有很多朋友没听过微信直播,这主要是在微信中没有直播的入口,而在2019年腾讯在深圳推出了看点直播,这个消息了解的人也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因为现处于模拟阶段, 但以微信本身所具备的社交属性和本身的优势,加上腾讯所提供的资源,看点直播必然能够成为直播带货圈的黑马。

03.jpg

简单了解微信直播后,有的人会立马联想到看点直播能够为自身提供怎么帮助,首先是企业和个人,使用看点直播能够让业务良好发展,而对于电商微商来说,使用看点直播需要结合社交+电商+直播的模式,而这也是看点直播的重中之重。

04.jpg

微信的社交优势不需要过多介绍,以此为基础加上直播属性,能够实现用户找商品、商品找用户,用户再进行商品的分享,而要实现这些条件核心在于“社交关系”,在这种情况下加入了电商、微商模式,从而完成社交变现。

05.jpg

在过去的2019年当中,大部分电商经受了很多考验,而在这种环境下想要发展是非常困难的,但是电商+社交方式依旧有着很好的发展,这一点从微商依旧活跃上就能够看出,相信腾讯看点直播的推出能够为线下商家及线上电商带来新的机遇。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