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暂停 节后按提审时间顺序逐步审核 ...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9-01-08 10:30:47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铅笔道1月7日讯,微信官方今天晚间发布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调整通知 ,据该通知表示,小程序代

 

01.jpg

铅笔道1月7日讯,微信官方今天晚间发布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调整通知 ,据该通知表示,小程序代码审核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暂停审核。在2019年1月31日前提交的小程序代码审核,审核团队将竭力在2月4日(除夕)前审核完毕。2月11日恢复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顺序逐步审核春节期间提审单。

此外,小程序名称审核、类目审核、门店审核、迁移审核、认证审核以及插件审核也将同步暂停及恢复。

以下为微信通知全文:

02.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