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马化腾:微信小程序有希望促进芯片行业迭代升级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11-08 13:44:49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经过前期征集、票选,11月7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发布了全球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腾讯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经过前期征集、票选,11月7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发布了全球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腾讯 微信小程序入选。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现场发言表示,小程序已经有超过150万开发者,超过100万应用,覆盖200多个细分行业,日活用户达2个亿,未来凭借海量的应用,小程序有希望促进芯片行业的迭代升级,为芯片设计、操作系统领域和产业基础能力争取更多的创新空间。

马化腾表示,腾讯创业以来一直致力于连接,不仅连接人与人,也连接人和服务、人和各个产业。今天上午马化腾提到要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而小程序就是连接产业互联网的利器。“小程序是一种不用下载就能使用的应用,也是一项门槛非常高的创新,经过将近两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构造了新的小程序开发环境和开发者生态。”

据马化腾介绍,小程序已经有超过150万的开发者,应用数量超过了100万,覆盖200多个细分的行业,日活用户达到两个亿。“小程序还在许多城市已经支持地铁、公交服务,有400多万广东用户通过跨省市的小程序享受100多项民生服务。”

马化腾还表示,“有了小程序,开发者可以打破过去受限的开发环境开发应用,为跨系统开发的世界难题给出了中国方案。”

此外,他还认为,凭借海量的应用,小程序将有希望促进芯片行业的迭代升级,为芯片设计、操作系统领域和产业基础能力争取更多的创新空间。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