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国庆必备!这里有款让你用一次就上瘾的旅行清单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9-29 13:55:3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年里除了春节,也就只有国庆了。即使景点注定了人山人海,也挡不住人们游玩的雀跃之心。▲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这种时候,MINA 酱要推荐你「VUE 旅行清单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年里除了春节,也就只有国庆了。即使景点注定了人山人海,也挡不住人们游玩的雀跃之心。

07.jpg

▲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这种时候,MINA 酱要推荐你「VUE 旅行清单」小程序,正如其名,这款小程序由 VUE 出品。作为一款受欢迎的短视频应用,VUE 推出的第一款小程序却不是短视频,而是一款旅行清单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你首先会看到一个非常简洁的画面,点击「创建新的旅行计划」就能创建清单了。

08.jpg

首先填入你的旅行目的地,然后设置旅行时间。

接下来就是创建「清单库」了,这款小程序准备的很全,从行前准备到出境准备,从电子产品到常用药品,应有尽有。

09.jpg

即使清单上没有的也可以自定义。比如 MINA 酱看到个人护理用品一栏有个「彩妆用品」,但只有个「彩妆用品」,化妆刷、腮红、眉笔什么的分类都没有。到时候要是忘带了什么……涂了睫毛膏但是没带睫毛夹的悲伤只有女孩子能懂。

没关系,MINA 酱还可以自己来,把出门需要带的化妆品列出来,每天都能美美的拍照了呢。

需要注意的是,自己自定义增加的选项都会默认列入清单,列入清单的物品会被标红,让你更易于发现。

10.jpg

「VUE 旅行清单」还有一些母婴出行、滑雪装备、自己旅行、徒步露营装备的选项,点击右边的小三角,你就能展开清单,选择自已想要的物品了。以「潜水装备」的清单库为例,展开后的物品都是经过潜水教练认证的专业必备清单,绝对能帮你做好充分的准备。

11.jpg

有人说「一个人旅行是感受世界,一群人旅行则是经历人生。」如果你不是独自一人出门旅行,那你也可以把你建好的清单分享给你的旅伴,提醒他们记得带必备的物品,让旅伴也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和你一起经历人生。

12.jpg

等到出发前一夜,打开小程序,按照自己的清单打包行李,就不会出现忘带东西的情况了。

点开清单,把已经准备收拾好的物品一个个「☑️」掉,没准备好的东西也就一目了然了。

13.gif

当然了,VUE 也在小程序里夹带了一点私货,首页还要教你「如何拍出有格调的游记视频?」(推荐了一下自家别具特色的游记片头,吸引你的下载。)

想要在为你准备好旅行清单的同时,还能力保你在 2018 国庆朋友圈大奖赛中脱颖而出。

14.jpg

作为一个制作短视频起家的应用,VUE 团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完善这款小程序的功能,比如拓展清单的类目和内容,支持更丰富、方便的自定义选项以及简单的协作清单功能,帮助大家解决好出行前的这一需求。

15.jpg

▲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国庆出行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就算运气不好遇上塞车,也能优雅的掏出 Switch / 无人机,让堵车的日子不无聊。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