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iPad 也能打开微信小程序了!还多出了这 2 个新能力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9-14 13:49:59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昨晚,微信正式宣布小程序功能已支持iPad。 现在想要在iPad上使用小程序的用户,首先你需要将微信更新至 iOS 6.7.2 版本,该版本不仅对小程序全面支持,还新增了小游戏功能

 昨晚,微信正式宣布小程序功能已支持iPad。

 

现在想要在iPad上使用小程序的用户,首先你需要将微信更新至 iOS 6.7.2 版本,该版本不仅对小程序全面支持,还新增了小游戏功能。和iPhone设备一样,用户可通过小程序的各个入口打开小程序和小游戏。

08.gif

开发者可以通过全新的大屏幕适配功能进行iPad小程序的开发,让用户更快体验「大屏幕」的小程序。

 

视频、游戏、教育、漫画、资讯等内容想横屏怎么办?开发者也可以根据小程序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为用户打开屏幕转动功能,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同时,小程序原分包加载能力的基础上升级分包加载能力。允许分包独立于主包与其他分包运行,并支持预下载,从而提升小程序页面的启动速度。

 

而为丰富小程序地图服务的使用场景,小程序地图组件新增个性化底图样式小程序示例。开发者可通过开通腾讯位置服务更换小程序地图样式。此外,为了简化模板消息的下发流程,开发者现只需调用一次接口,就能下发小程序或公众号的模板消息。

09.jpg

当然,小程序的开发尚需要一段时日,要想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后续还免不了各类更新,对Bug的修复也将成为这一段时间的日常。不过能使用小程序功能后,iPad用户似乎对微信的依赖度似乎会更高呢。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