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支付的隐藏小技巧,竟然只有1%的人知道!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8-21 13:34:55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大部分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出门可以不带钱,但是不能不带手机!有时候,出门忘记带手机了,即使赶时间还得立马返回去拿。 没办法,在这个一人一机的时代,如果手机不带

 大部分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出门可以不带钱,但是不能不带手机!有时候,出门忘记带手机了,即使赶时间还得立马返回去拿。


没办法,在这个一人一机的时代,如果手机不带的话,还真有点变扭呢。比如说,买个早餐,打个车,逛个街......这些都可以使用手机支付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


说到底,其实微信支付早就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

01.jpg

但是,你以为微信支付仅仅就这么点功能吗?那你就错了,它还有一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比如说,当你出门时比较健忘,不小心把贵重的东西落在店里或者是的士上时,巧用这个隐藏功能,就能让你快速联系上对方,帮你找回你遗失的物件。


在的士上落东西


如果在搭的士时,不不小心落了东西,又记不得车牌号。


这时候,只要你选择的支付方式是「微信支付」,就可以通过这个支付记录里的「联系收款方」给司机留言。


那到底怎么操作呢?


1、首先,你需要找到那笔账单的支付记录,然后点击查看账单详情,在下面有一个联系收款方。接着再点进去就可以联系咱们的司机大哥了。


2、之后,会自动跳转到留言的页面当中,我们需要在这个页面中填写给对方的留言,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后续沟通。

02.jpg

不小心在店里落东西(商家)


记性不好的人走哪都可能忘记东西,进店前一手一个袋子,出了店门两手空空却也毫不察觉。


那么,换做是落在店家中的东西,我们又该怎么联系呢?


1、其实这个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就跟之前的一样。首先,我们还是需要找到在店里的支付记录,点击里面的查看订单,接着选择上面的联系商户。


2、接下来的这一步就不一样了,商户大多需要通过公众号以及电话联系,这个其实来得更加简单粗暴。因为留言的话,别人还不一定看的到的。

03.jpg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给对方留言的功能只能是 72 小时内消费的才有效,而且留言有且只有一次机会。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