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最新内测版流出,这个功能终于回来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25 13:32:3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今天,微信发布了安卓6.7.2版内测,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微信订阅号「信息流」消失了!改回原来的信息界面了。 下面就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新版本的功能吧。 消失的订阅号「

 今天,微信发布了安卓6.7.2版内测,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微信订阅号「信息流」消失了!改回原来的信息界面了。


下面就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新版本的功能吧。


消失的订阅号「信息流」


1、缩短订阅号列表框距离


由微信对话框进入之后,直接呈现的是微信订阅号列表框,而微信的 6.7.0 改版时,首先呈现的是按时间排序的信息流。

 


 

01.jpg

 

 


2. 回归的「置顶公众号」功能


不再是6.7.0改版时的「设置星标」,只能添加标记。「置顶公众号」功能全面回归,意味着,打开公众号,首先看到的已置顶的账号信息,方便对常用账号的管理和信息查找,再也不用在漫天的信息流里找不到方向。

02.jpg


3. 增加菜单栏的入口


在订阅号主信息页面增加了菜单栏的呈现,可以更进一步提高菜单栏的使用效率。此前曾有用户担心菜单栏边缘化,看到此次内测版本,就不用担心啦。事实上,已更新的微信 iOS 6.7.1 版本已在订阅号主信息页面增加了菜单栏。

03.jpg


4. 未读「●」标记回来了


信息流模式的微信版块对记性不好的人很不友好,老不记得哪些文章阅读过,哪些没有看过,6.7.0 版本更新后,时常错过一些文章。此次内测更新,对于未读的「●」标记回来啦,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不记得哪篇没有读过啦。

04.jpg


新增「我的小程序」入口


除了订阅号之外,在微信 Android 6.7.2 内测版还为小程序加上了一个实用功能。


现在,在微信聊天页面下拉就可以看到两个小程序的常驻栏目「最近使用」和「我的小程序」,点击就可以直接打开,非常方便。

05.jpg


其中,「最近使用」一栏是微信根据你的使用时间自动排序的;而「我的小程序」则可以在自行添加。


打开「发现」-「小程序」,在列表中找到你经常使用的小程序,长按即可把它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根据实测,最多可以添加 50 个「我的小程序」。


对于经常使用小程序的人来说,有了这个功能之后,以后每次打开它直接下拉就可以啦!


订阅号改版后,有人欢喜有人愁


订阅号改回旧模式,也是在微信的产品历史上,改为新版,又变回老版本是绝无仅有的。


自从6月20日,iOS微信更新以来,在这一个月里,对信息流的声音褒贬不一。


不少网友曾一度持怀疑态度:

 

06.jpg

 

 

06.jpg

 

07.jpg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好:

 

09.jpg

 

10.jpg

 

 

此前更有神预言:

 

11.jpg

 


 

 

不过,目前安卓版本也只是在内测,至于后续正式版本到底采用哪种方式呢?可以留意后续微信版本的更新!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