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为方便用户管理 微信小程序任务栏将上线“我的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4 14:01:2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微信小程序产品负责人陈浩表示,“我的小程序”在未来将强化星标的概念,入口也会设置的比较便捷。  根据讲师臧静在7月10日微信公开课上的表述,“我

   微信小程序产品负责人陈浩表示,“我的小程序”在未来将强化星标的概念,入口也会设置的比较便捷。

  根据讲师臧静在7月10日微信公开课上的表述,“我的小程序”可能会出现在聊天页面的下拉任务栏中,在此,用户可以自主定义内容。

  除了任务栏“我的小程序”可能会被升级以外,微信小程序还可能开放品牌搜索、品类搜索等功能,用户搜索品牌名称可以直达品牌小程序。

 

 

 

 

09.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