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令吉钱包」將在6月份开跑,正式开启小程序国际化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6-06 13:41:48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微信「令吉钱包」將在6月份开跑  探悉,筹备已久的微信「令吉钱包」將在6月份开跑,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微信用户再等多几天,就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来使用微信的令吉专

   微信「令吉钱包」將在6月份开跑

  探悉,筹备已久的微信「令吉钱包」將在6月份开跑,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微信用户再等多几天,就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来使用微信的令吉专属电子钱包。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记者向业內人士探悉,微信在马代理在数个月前就和合作商家准备就绪,以赶在开斋节前让民众得以通过微信支付来购物。据马来西亚华人网介绍,马来西亚的大橙移动也将在马来西亚开展微信小程序的商家服务和营销推广工作!

08.jpg

  马来西亚市场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早前曾称,马来西亚约有2000万微信注册用户,当中有超过60%为马来友族。

  据了解,微信开通令吉钱包会强打马来友族的市场,微信支付在马的代理也陆续与不少连锁店及商家接洽,若「令吉钱包」反应良好的话,相信会有更多连锁店使用微信刷二维码付款的软件,那將有助於进一步推进马来西亚踏入「无现金社会」的步伐。

  据了解,微信这次开通「令吉钱包」仍不附带从「令吉」兑换至「人民币」的功能。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在中国大陆发展迅速,据微信官方3月宣布,微信小程序累积活跃用户量已经超过4亿,微信小程序的使用习惯已经形成。中国大陆市场一片红火,海外市场也欣欣向荣,微信支付牌照在大马获得审批,今年3月微信小程序开通海外注册,微信小程序不在只局限于中国大陆发展,微信小程序的市场开始受到海外用户的青睐,腾讯公司旗下的微信及生态产品,已经从服务中国大陆走向服务全球。

09.jpg

  大马微信小程序服务商

  大马首家微信小程序服务商大橙移动,大橙移动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其宗旨在于促进马来西亚科技发展及丰富其微信用户体验,为此,大橙率先开启了马来西亚 “微信小程序时代”,让微信小程序改变马来西亚的消费生态。

  据马来西亚大橙移动CEO Teong Yew(陈重佑)介绍,他非常看好微信小程序,因为微信小程序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中使用很方便,而 app的开发成本高、推广难、需要下载、手机留存率低;同时微信在大马的使用普及率很高。马来西亚的餐饮相当发达,马来西亚的外卖送餐还没有成功的品牌,所以大橙选择用微容的可视化智慧餐厅,做为小程序撬开大马市场的拳头产品。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