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广告能力再升级,这次的触角伸向QQ空间广告!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31 13:34:37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小程序广告能力再升级,这次的触角伸向QQ空间广告! 以前广告主只能在微信内投放小程序广告,现在广告主如

 

小程序广告能力再升级,这次的触角伸向QQ空间广告!

 

以前广告主只能在微信内投放小程序广告,现在广告主如果投放QQ广告,可以引导用户点击广告后的落地页设置为公众号文章,并且,可以引导用户跳转至企业的小程序直接转化

 

01.jpg

 

由此看来,通过广告形式,实现QQ用户向小程序导流。QQ用户能通过QQ的广告位进入微信公众号文章,并在小程序内沉淀、转化。

 

之前有公众号大V做过一次调查,不少95后们认为微信是大人才玩的东西,现在推出这种功能,实际上是借用公众号文章的外衣,将QQ用户导流给小程序,给微信注入更年轻的血液的同时,让QQ+微信+小程序形成商业闭环


同样,这种新型广告形式,让QQ空间不再只是自娱自乐,用公众号文章+小程序的玩法提升QQ空间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本次QQ开放可将广告落地页设置为公众号文章的玩法,支持所有QQ广告配置。广告主具体可以这样操作,在配置QQ空间广告时,其自定义入口可填写公众号文章为落地页即可

 

02.jpg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从QQ空间进入公众号文章的广告形式,不能直接关注公众号和进行留言。但是能通过点击广告进入小程序,为小程序增加PV或直接转化。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