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乐豆呀新版正式上线,助力商户打造小程序营销闭环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30 15:49:10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据权威机构统计,小程序已经成功进入工具、零售、生活服务、内容、出行、旅游、餐饮等诸多领域,形成了包括开发、运营、支持、服务的完善小程序生态圈。小程序市场愈演

   据权威机构统计,小程序已经成功进入工具、零售、生活服务、内容、出行、旅游、餐饮等诸多领域,形成了包括开发、运营、支持、服务的完善小程序生态圈。小程序市场愈演愈烈,已经成为新零售模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方式之一。

  为了满足商户的使用需求,优化产品使用体验,也为了打造出具有创新性的线下场景营销闭环,帮助商户共享小程序市场红利,绿豆芽科技研发部门通过一系列的市场需求调查,精心研发与测试,将乐豆呀红包盒与乐豆客升级合并为新版乐豆呀,产品将在2018年5月24日,正式上线。

06.jpg

  据介绍,乐豆呀本次的更新,目的是打造出一款新的实体商家专用的营销小程序。新版乐豆呀利用多种创新型营销功能,为商家提供场景互动内容,降低营销成本,轻松对接10亿微信社交流量,帮助商户解决从产品推广、锁客引流、裂变营销等一系列需求,不断挖掘潜在客户,提升老客户复购率,提高实体门店营收业绩。

  同时,作为一款专为商家打造的营销小程序,乐豆呀能够更好地管理、裂变、变现流量,更快速地获取用户信息,实现线下线上运营一体化。且新版乐豆呀能够通过门店管理、会员中心、营销活动管理等系统工具帮助商户提升门店经营效率;微信的移动支付方式、线上会员引流等也可以为商户拓展线上线下全渠道;摇红包、访问、分享、交易等环节促进社交裂变老带新;而整合支付、会员、优惠券、商户红包等则为商户经营流量资产提供全流程覆盖。

  不仅如此,新版乐豆呀还新增了乐豆呀商学院的模块。讲师直播指导,帮助商户快速了解产品、创新应用;实时的人物访问,直接线上直播,为商户答疑解惑;还有海量成功案例分享,为商户提供经验总结,帮助商户更快上手,成功营销。

  新版乐豆呀的上线,将助力商户打造小程序营销闭环。从商户到客户,从线上到线下,用基于iBeacon+小程序/H5+大数据技术、为本地商户提供智慧营销服务的SaaS软件平台,服务于8000万线下场所和实体店铺,让实体店营销变的更高效智能,线上引流线下拓客,为商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小程序营销闭环。

  目前小程序不断向开发者、服务商、商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功能,助力推动传统零售向智慧零售的转型与升级,帮助商家实现“打造社区+零售+线上购买”的全流程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具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