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周黑鸭门店小程序与微信无感支付打造新零售“黑科技”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5-16 13:31:30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微信小程序成为当下热门话题,下面从多个方面来谈谈周黑鸭门店小程序与微信无感支付打造新零售“黑科技”。  近日,周黑鸭和微信支付合作的第一家智慧门店,

 微信小程序成为当下热门话题,下面从多个方面来谈谈周黑鸭门店小程序与微信无感支付打造新零售“黑科技”

周黑鸭门店小程序

  近日,周黑鸭和微信支付合作的第一家智慧门店,在深圳神秘亮相。顾客只需通过人脸识别,无感支付就可以实现吃鸭新模式。

  商品不用再一件一件扫码~只需要将商品直接摆放自助结账台指定区域内,智能结账台就可自动识别价格,其屏幕上会显示顾客所选购的商品清单。消费者确认无误后,按照提示比一个“点赞”的手势即可完成付款。从刷脸进店、点赞付款到感应离店,全程最快只要30秒,十分便捷!

  想要体验这家智慧门店的话,首次使用时需打开周黑鸭小程序,并上传个人照片完成人脸验证,以后就能在这家智慧门店刷脸进店、刷脸买单了,30秒即速吃鸭!

  不仅如此,周黑鸭智慧门店还有不少“黑科技”,如店外设置了一块智能互动屏幕,它可以检测到店外的顾客,然后在屏幕上呈现出影像与顾客实时互动;互动完毕后,它就会“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玻璃,消费者能透过它看到店内的实景。此外,店内则设置了一个体感互动游戏 ,消费者站在感应区,伸出小手就可以和周黑鸭进行互动答题游戏。

  说到“黑科技”,这家智慧门店中,运用了四项“黑科技”——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深度学习以及无感支付。即通过人脸识别和手机扫描确定消费者及其账户;通过摄像头图像识别,瞬间捕捉产品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的深度自学系统,提升图像识别的精确度;通过无感支付,开启“空付”大门。

周黑鸭门店小程序

  对于此次智慧门店的设立,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表示:微信支付一直在不断尝试与各个领域合作,共同探索智慧零售的更多可能。而周黑鸭&微信支付智慧门店,正是团队通过细分行业,和合作伙伴在“人”、“货”、“场”三方面进行深挖后的成果。以门店选址为例,我们将微信支付、商户以及社交广告三方的数据打通,经过分析最终确定了前海路店作为此次周黑鸭&微信支付首家智慧门店。未来,微信支付团队还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一起在餐饮行业挖掘更多智慧零售创新的可能。

  相信接下来,小程序+微信支付将和更多的门店合作,打造更高级、更优质的智慧门店带给我们“未来式”的购物体验,开启购物新风尚,引领国际购物新潮流。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