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还在为霸占微信运动封面而暴走?科技公益有了新玩法!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23 13:43:05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逛街、旅行、跑步健身、遛狗......每天的步数,你会用来做什么呢?不如拿来做公益吧!成为公益网红就从这里开始:4月22日,腾讯公益宣布,首届“行为公益季”将于

逛街、旅行、跑步健身、遛狗......

每天的步数,你会用来做什么呢?

不如拿来做公益吧!

微信图片_20180423090858.jpg

成为公益网红就从这里开始:

4月22日,腾讯公益宣布,首届“行为公益季”将于2018年4月22日启动。这是腾讯公益牵头发起的又一连接用户、企业、公益机构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主题为“走路就是做公益”,旨在倡导人们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的付出,以多元、创新和趣味化的方式践行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日常,实现人人可公益、事事皆公益、时时可公益,也为更多企业构建一种践行社会责任的全新路径。

走路不再孤单,捐步数不再是一个人的事儿。

在微信运动里,我们每天能看到好友们走了多少步数,被最高分数的朋友霸占封面,其实,我们可以让走路更有意义——

用户、企业可以通过腾讯公益全新上线的“自助捐步平台”、“企业开放平台”、“捐步PK小程序”(将上线)上参与这场公益活动。这场盛典不仅让个人体会到走路的乐趣、邂逅更多一样爱走路的朋友,企业捐步排行榜还会让爱心企业得到更多曝光。

1524450498569138.jpg

想要在手机上就能踏上公益之旅,用户们可以在微信上打开小程序搜索“捐步PK”(将上线),打开这款小程序,你就可以参与这场公益盛典了。原来小程序还能这么玩,这场公益倍儿有PK感。

321.jpg

此外,4月22日——5月20日,腾讯公益还将在全国10个城市开启千人级捐步活动,分别为杭州、济南、呼和浩特、长春、成都、合肥、西安、昆明、太原、深圳,线下公益徒步活动让这场公益更添一份活力。

322.jpg

春天,最适宜出行的季节。不要让你的步数白白浪费哦,也许你的某一步就会为困难家庭的孩子带来希望!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