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WeGeek 线上初赛开启啦,百万奖金召集最强小程序开发者!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8 13:39:5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上月底,「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进入了「赛前培训」阶段,许多有学习需求的小程序开发者们,都自由选择参与了小程序培训课程,学习了一手的小程序开发经验。现在,「

上月底,「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进入了「赛前培训」阶段,许多有学习需求的小程序开发者们,都自由选择参与了小程序培训课程,学习了一手的小程序开发经验。

1524022620501191.jpg

现在,「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正式进入「线上初赛」阶段了!大赛赛题与细则也已在大赛官网公布。本次大赛面向的对象是具有全职工作履历的职业开发者,非常期待参赛选手们的高水平作品。

本次大赛由入驻的品牌根据自身行业的需求和痛点出题,通过微信团队梳理,也体现着小程序的产品价值,通过的题目成为首届大赛的公开题目。

大赛有电商、金融、时尚、快消、企业应用、小游戏等 8 个赛题,将开发者、商户和用户的场景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既考验开发者的系统开发能力,也体现出开发者的运营思维与商业服务意识。

初赛截至5月7日,参赛的开发者可以选择一个选题提交参赛作品,优胜作品可进入5月26日的线下决赛,瓜分百万现金大奖!

赛题1:

世界杯互动小程序

借助世界杯期间 VIVO 非凡摄影师的摄影素材,设计互动型小程序,形成互动社交传播。

赛题2:

信用卡服务小程序

结合浦发信用卡元素,构造一款拥有粘度、有效传播方式、较高可玩性或非持卡用户高效转化能力的小程序。

赛题3:

时尚品牌新型电商小程序

结合 Folli Follie 品牌特色和目标人群特征,构造时尚品牌新型电商小程序。

赛题4:

健康工具小程序

构造一款工具小程序,以建立安佳品牌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关联,服务用户的同时传递安佳品牌关注营养,关爱消费者健康的理念。

赛题5:

跨境电商小程序

建立一个服务澳洲品牌,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直邮海淘电商渠道。

赛题6:

快消品牌 CRM 小程序

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接消费者,与消费者形成积极互动关系,打通找学产品知识、体验、购买、售后等多个环节,并最终完成电商销售闭环。

赛题7:

微信开放题——企业应用场景小程序

探索企业经营和内部管理场景,针对某个垂直行业或领域构造一款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或满足企业间交互需求的企业应用小程序。

赛题8:

微信开放题——微信小游戏

设计一款特定玩法的微信小游戏,加入特定的主题背景元素,充分利用微信社交能力,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微信小游戏体验。

每个赛题将选出 3 个作品进入决赛

总共 24 个团队进入总决赛

最终将有 8 个团队瓜分百万大奖

更多赛题详情描述、比赛规则、评选规则等信息,请前往WeGeek 小程序查看。

「微信极客WeGeek」接下来还将从小程序开发者中收集反馈,并对赛题做 Q&A 解答。

1524022369348256.jpg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给你解疑

大赛详情&报名通道:

▽WeGeek 小程序▽

1524022454132632.jpeg

扫描上方小程序码即可报名

「WeGeek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的官方赛事运营发布平台,为大赛开发者与合作机构提供报名入口。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在线培训、提交作品以及颁发证书等服务。

—— 赛事进程 ——

线上初赛

2018 年 4 月 16 日~5月 7 日

公布比赛课题、细则,提交作品

线下决赛

5月 26 日

公布决赛名单,线下路演比拼


现在正是线上初赛阶段,心动的开发者不如行动起来,说不定还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他,与你一起实现小程序的梦想~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