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快讯丨百度小程序悄然上线,与微信小程序基本相同!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3 13:39:58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据媒体报道,今天百度上线了一个名为“优信二手车”的百度小程序,在百度手机APP“我的”-“常用服务”即可找到,也可通过扫码途径打开。 如

据媒体报道,今天百度上线了一个名为“优信二手车”的百度小程序,在百度手机APP“我的”-“常用服务”即可找到,也可通过扫码途径打开。


640.webp.jpg

 

如下图,百度小程序的页面设置和微信小程序基本相同,不同于微信小程序的「胶囊」按钮设计的是,百度小程序的右上角仅显示三个竖向分布的小圆点。在 Android 端上百度小程序同样支持添加到桌面,除了多了一个夜间模式之外,基本没有太大区别。

640.webp (1).jpg

左图为百度小程序 右图为微信小程序

 

据悉,目前百度小程序的接入平台仍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拥有百度账号以及邀请码的用户才能进入。

640.webp (2).jpg

当然,现在称其为“百度小程序”似乎为时尚早,因为百度早在2013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就推出了类似现今小程序的“百度轻应用,可以算作“小程序鼻祖,只不过起了个赶早却并没有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后便慢慢淡出了大众的视线。不知道这会儿再卷土重来,还能不能跟微信、支付宝们有的一战……

 

究竟会叫“小程序”、“轻应用”或是其它,待到正式上线那一天自然会大白天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