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重大调整!微信QQ暂停短视频APP播放外链,短视频整改余波未平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3 13:37:30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4月11日,微信和QQ将在互联网短视频领域进行整治,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在此之前,内涵段子APP和公众号被永久关停

4月11日,微信和QQ将在互联网短视频领域进行整治,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

在此之前,内涵段子APP和公众号被永久关停,快手和火山小视频被下架。目前微信和QQ用户点击微视等短视频分享链接时,会出现“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的提醒。

1523524698236674.jpg

据腾讯方面介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连续发文后,包括腾讯微视在内的各家短视频服务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如快手已清理5万条问题短视频,查封1.1万用户,抖音也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

此次整改大动员中,腾讯整改力度之大从其整改决心和手段就足以看出。“微视”作为腾讯的亲儿子,刚于近日发布重大更新,新增视频跟拍、显示歌词字幕、一键美颜或美型三大功能,都没能躲过这场整改,腾讯认真起来是连亲儿子都不认的。

1523524791104352.jpg

正如今日马化腾在“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所说,腾讯的定位是有所为有所不为,腾讯不是要进入各行各业取而代之,而是要做好助手的角色。在互联网+的环境下,微信QQ等产品,腾讯不仅要做好产品优化,更要引导好产品内容所营造的氛围,让产品内容导向朝着健康方向发展,更好地服务大众。

经过这次的整改过后,短视频将会以怎样的面目呈现在大众面前,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如此大的代价应该能让更多的短视频平台深知“无形的手”无处不在,创作者也应自知创作出发点应如何选择。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